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自信的排比句

1、如果沒有自信,諸葛亮怎能面對大軍獨坐空城而毫不緊張?如果沒有自信,成吉思汗怎能戰無不勝,統一蒙古?如果沒有自信,區區西秦如何東出函谷,一統天下?如果沒有自信,百二秦關怎能換上劉漢的旗號?所以說,自信是人生的一筆財富,因為自信,古今中外有多少名人得以成功

2、「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是李白放蕩不羈的自信;「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是杜甫苦身利人的自信;「自信人生兩百年,會當水擊三百里」是毛澤東豪情壯志的自信。

3、自信是一種力量。一種潛在的、可貴的、強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乾出一番驚天動地的偉大事業來;自信是做人的原則。一個人不可能事事順利,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歷經多少失敗,都要努力去戰勝困難,要像那無所畏懼的蒼松一樣,傲然挺立;自信是一種擁有,一股勇氣。就是憑藉著這股激情,我們才能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盡情描繪明日的七彩世界。

4、自信,是一顆火熱的太陽,使我享受了它的溫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顆寶珠,什麼時候用它,什麼時候就會發光;自信,是征途的導航燈,指引我跨過一道道艱險的門檻;自信,是夜晚的燈光,讓自己甩掉黑暗的恐懼。

5、甘羅因自信,於是中國歷史上出現了一個8歲得名相;巴金因自信,於是他成為12歲就能背《古文觀止》的天才;歌德因自信,於是一部巨著《浮士德》經六十載歲月淘洗終於問世。

6、雄鷹之所以能主宰藍天,是因為它有不斷進取的信心;浪花之所以能拍擊礁石,是因為它有戰勝恐懼的勇氣;成功者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他有克服困難的毅力。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7、在漫天雪花中,數梅花最自信;在茫茫天穹中,數老鷹最自信;在平原君門下,數毛遂最自信;在眾多科學家中,數愛迪生最自信……

8、自信就像是一根柱子,能撐起青春的天空;自信就像是一片陽光,能為我們照亮了前進的路;自信就像是一片大海,乘著它駛向勝利的彼岸。正如愛迪生說的:「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9、沒有自信,越王勾踐怎能砍斷吳王的金戈?沒有自信,區區西秦如何東出函谷而一統天下?沒有自信,百二秦關怎能更換上劉漢的旗號?沒有自信,成吉思汗的鐵騎又如何能踏上多瑙河的土地?沒有自信,幾百十戰士為何能戰死狡猾的敵人?

10、自信能帶給你一切美好的品質。你自信,你便正直;你自信,你便富有責任感;你自信,你便無畏;你自信,你便熱情,大方!

11、如果青春是一道美麗的彩虹,那自信就是它絢麗的色彩;如果青春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那自信就是它潔白的花朵;如果青春是一首優美動人的歌曲,那自信就是蕩漾在我們心中的旋律;如果青春是一段五彩繽紛的生活,那自信就是勾畫生活的彩筆……

12、自信是成功的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種精神,它如黑夜中的燈火,讓你在迷茫中找到方向;它如風雨過後的彩虹,讓你在絕望中看到希望。讓我們共同揚起自信的風帆,揚帆遠航!

13、文王自信,拘而演《周易》;仲尼自信,厄而作《春秋》;屈原自信,逐乃賦《離騷》;左丘自信,失明厥《國語》;孫子自信,兵法修列;不韋自信,世傳《呂覽》;韓非自信,囚秦書《說難》《孤憤》《讀》三百篇,大抵聖賢發憤自信所為作也。

14、花朵因為有了裝點大地的自信,才能在盛夏時節馨香迷人;駱駝因為有了走出大漠的自信,才能在沙漠中不停不憩;我們因為有了戰勝困難的自信,才會勇往直前。()

15、藺相如有自信,才能將和氏璧完璧歸趙;王勃有自信,才能」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壯麗;文天祥有自信,才有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絕嘆。

16、自信,它被無數人喊在嘴邊;自信,它造就了無數歷史名人;自信,它使人們感到快樂,使人們感到幸福。

17、因為自信,我變得更加開朗;因為自信,我變得更加樂觀;因為自信,我變得美麗。自信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18、如果成功是高高在上的太陽,那自信則是連線太陽的梯子;如果成功是大廈,那自信則構成大廈的一磚一瓦;如果成功是美麗的花朵,那自信就是提供養分的土壤……

19、有了自信,人才會冷靜地面對挫折和困難;有了自信,人才有足夠的勇氣克服障礙;有了自信,人才會虛心討教,誠懇學習,場長避短;有了自信,人才會從成功走向成功,從勝利走向勝利。可以說,自信是一切成功的基礎。

20、沒有自信,怎會有曹操官渡之戰以少勝多的漂亮戰役?沒有自信,怎會有諸葛亮七擒七縱擒孟獲?沒有自信,怎會有劉邦赴項羽獨闖鴻門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