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困難的排比句

1、困難是一塊石頭,對於強者,它是鋪路石。對於弱者,它是絆腳石。困難是一塊磨石,把強者磨得更加堅強,把弱者磨得更加脆弱。 困難是懸崖上的獨木橋,強者把它當作捷徑,弱者把它當作絕境。困難是火焰,強者視它為指路明燈,弱者見它逃之夭夭。 困難是狂風,強者是風中的帆,弱者是風中的沙。

2、面對困難,我們要像魯迅那樣,做狂人的世界,做啊Q的心態,做墳頭上的花環,做吶喊中的聲音,做被夕拾的朝花……

3、面對困難你不要慌張,你應該努力的去接受,面對困難不要掙扎,掙扎會使你更危險。面對困難時你可以呼救,如果沒人聽見,你要學會自己救助自己。面對困難不要怕,只要你努力去面對。

4、困難是什麼?困難是個大懶蟲,讓你想推遲時間。困難是什麼?困難是只攔路虎,讓你不能成功。困難是什麼?困難是個嬌氣包,一碰就受不了。困難是什麼?困難是我的好朋友,它能幫助我進步。困難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戰勝它的勇氣。微笑著面對它,拿出自己的勇氣,就能成為真正的勇士!

5、美國著名作家,海倫,一歲半就雙目失明,雙耳失聰,命運對她是殘忍的,但是,她憑著自己的堅強不屈的精神和老師的幫助,向自己的困難發出挑戰,終究戰勝了她心理上的陰影,跨入了美國著名學府——哈佛大學,成為美國的著名作家。此外,愛迪生,列夫,托爾斯泰,愛因斯坦等,都是戰勝了困難,取得成就。

6、巴爾扎克的名言:「困難,對於弱者來說是一個無窮的深淵;對於強者來說是一筆財富。」

7、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像暴風雨中的竹子,堅韌不拔;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像大洋中的小舟,激流勇進;面對困難,我們應該像遷徙的鳥兒,勇不放棄。

8、人生在世,困難再所難免,有些人遇到困難是一聲嘆氣:「哎!我怎麼這麼倒霉!」有些人遇到困難堅強的說:我要打敗你,要知道世界如此之美,我們要用美好的心靈去看世界。

9、礁石可能會阻礙船隻的前進,但大海可能會因為沒有礁石而變得單調;石頭很容易把人拌倒,()但大地可能會因為沒有石頭而變得孤獨;困難可能會使人節節敗退,但人生可能會因為沒有困難而變得不完美。

10、面對困難不要害怕,其實它並不可怕的,只要你不慌張,用平定面對。面對困難不要怕,只要你堅強,一切都不可怕,但你必須記住,壞人讓你怎麼做,如果你做了你就永遠成為他的奴隸。面對困難不要怕,即使災難來了也不要慌張,勇敢面對困難,就像雷鋒叔叔那樣,或者在逃不脫災難時去救別人,這樣你死的就不荒唐了,一命換一命是值得的。

11、困難就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因為有困難,所以人生才如此美麗。因為有困難,所以人生才如此充實。生命,在困難之中茁壯成長。思想,在困難之中漸漸成熟。意志,在困難之中變得堅強。讓我們共同面對困難,共同跨越困難,共同從困難之中領悟出生命的真諦,生命的意義!

12、人生是由不同的味道組成的,有苦、有甜、有辣、有鹹,你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人生的甜。我們不能被困難嚇倒,也許困難是使你成功的源泉,讓你懂得人生的美好,克服了困難,你就嘗到了其中的甜味。

13、困難就像一座大山,它巍然屹立,只能靠你的不懈努力去克服它,才有機會看到山頂山的無限風光;困難就像一塊原本粗獷的玉石,要想它變得熠熠生輝,就有用你的毅力去雕琢它、去磨練它,才有機會看到一塊完美無暇的玉石;困難就像一條滔滔大江,要想過到對岸,就要敢於駕駛小舟顛簸在洶湧澎湃的風浪之中,才有機會看到對岸的另一番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