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同舟共濟造句

1、無錫市政府通過其網站提請廣大市民,面對自然災害,要同舟共濟、克服困難、共渡難關。

2、我們的承諾:無論歷經多少陰晴風雨,東星塑業都願意與您同舟共濟,堅守與您「同進步,共繁榮」的承諾。

3、如今大家就像同搭一條船,若不能同舟共濟,就難以克服路上種種的困難。

4、他們一連幾個小時地這麼低聲交談,逐漸產生了一種患難與共、同舟共濟的感情。

5、我們就像同舟共濟的兄弟,有福共享,有難同當。

6、在麥克法茨一家和海外傳教士戴維森一家之間,產生了一種同舟共濟的情誼。

7、在商業上,你也許今年和對手殘酷競爭,而明年你又同他同舟共濟了。

8、他等待著,讓同舟共濟的旅伴們細細捉摸這幾句沉甸甸的話的含義。

9、公司經營陷入困境,唯有大家同舟共濟,共體時艱,才能轉危為安。

10、經過10餘年的風雨創業,艱苦跋涉,憑著準確的市場定位,可持續發展的策略和全體員工同舟共濟的拼搏,我們的產品越來越多的被客戶所接受和認可。

11、上海海利特氟塗料有限公司願與您同舟共濟、攜手奮進、共創亮麗未來。

12、不過,中國發展越成功,人們也就越期待中國能夠對那些仍然需要援助之手的小國、窮國表現出同舟共濟的精神。

13、急流泛舟開始時,領隊說這一段路程大家要同舟共濟,否則會翻船。

14、換上泳裝的小同修,個個身手矯捷,()在同舟共濟的遊戲裡,學習團結合作。遊戲結束後,每個人都領了滿滿的禮物。

15、這場比賽十分驚險,多虧所有球員發揮了同舟共濟的團隊精神,終於贏得勝利。

16、廣州思茜化妝品有限公司願與廣大消費者,同舟共濟,攜手創造美好的未來。

17、德尚以樂觀的態度看待未來,他堅信隊中的冠軍球員會選擇和球隊同舟共濟。

18、「同舟共濟」這個成語比喻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大家同心協力共同渡過難關。

19、當你們同舟共濟到達人生的金色里程碑之際,向你們致意,祝你們有更多的金色歲月,無盡歡樂。

20、我們老闆說,大家現在是同舟共濟,如果每個人都努力工作,公司還能生存,否則只有關門了事。

21、此次水患嚴重,所幸居民能夠同舟共濟,才能平安度過危險。

22、如今國難當前,全國人民要同舟共濟,奮發圖強。

23、在7年前整個那些困難的歲月里,甚至在公司處於風雨飄搖的時刻,你都一直與我們同舟共濟。

24、只要各國、各地區同舟共濟,攜手合作,克服困難,亞太地區必將迎來一個新的發展階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