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虎頭蛇尾造句

1、總體來說,整部片的劇本奇峰不少,但往往虎頭蛇尾,能夠吸引觀眾全賴導演處理個別場面的功力深厚。

2、他這個人朝三暮四,做起事來總是虎頭蛇尾。

3、我要求你為我做這件事,因為我知道你做事不虎頭蛇尾

4、2000年,在收到警方的警告後,他中止了銷售,這次虎頭蛇尾,只賣出了900份。

5、首先必須是自己寫的,不要抄襲,其次要論點明確、論據充分,論述不要闡發太開了,把論點弄得太大不好寫,很輕易空洞,也很輕易虎頭蛇尾。

6、說不定在結尾里她慣於把一個及物動詞壓成一個不及物動詞顯得過於突然,有虎頭蛇尾之感。

7、漸降法,虎頭蛇尾

8、他們正不斷地進步,並懂得吸取經驗而不像前些賽季那樣虎頭蛇尾。

9、似乎有點虎頭蛇尾,不是嗎?

10、共和古英豪布魯塔斯“的信徒們對這個虎頭蛇尾的事件發表了什麼意見,()普洛絲小姐和她的保護者即使豎起耳朵也只能聽見一大片喧嚷,跟聽見希伯萊文或查爾底亞神讖差不多。

11、你似乎給人一個印象,不管你做什麽,你總是虎頭蛇尾,沒做完。

12、當謠言還在繼續,在星期三與網隊的比賽中,公牛隊虎頭蛇尾,以112-103輸了比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