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駭人聽聞造句

1、駭人聽聞的柏林圍牆也是這段歷史中舉足輕重的一部分。

2、駭人聽聞的利益衝突變得習以為常。

3、由於那時候的羅馬人很少採用避孕措施或者缺乏有效的避孕措施,那時候的殺嬰行為也不像今天這樣駭人聽聞,一等孩子降生,她們就殺死了這些嬰兒。

4、廣島的影響是毀滅性的,車諾比事故駭人聽聞,福島核危機令人震驚。

5、最近幾個月的報紙中有這樣一條駭人聽聞的報導,共和黨州將探頭裝進打早胎婦女的陰道中,目的是將還未出生的嬰兒拍下來,以此希望打消她們墮胎的想法。

6、負利率的概念似乎駭人聽聞想像一下,我們存自己的錢還必須付費!

7、第三個錯誤觀點:日本的公司治理狀況駭人聽聞。

8、當然這裡假設世界並沒有毀滅,並且只有約翰庫薩克和其他一些為數不多的“所謂二流”演員存活下來演繹著一些駭人聽聞的好萊塢異類電影。

9、這個大胃王目前的最高紀錄是一次可以吃下十五碗拉麵,夠駭人聽聞了吧!

10、非洲地區因為天災人禍相尋不斷,每天有大批的人餓死、病死,真是駭人聽聞!

11、如果美國不理順其財政狀況,“我們就會重蹈歐洲的覆轍,甚至可能更糟,”美國眾議院預算委員會新任主席、共和黨人保羅瑞安(paul ryan)斷言這可謂是最駭人聽聞的警告。

12、美國和他的盟友可能趕走了一個血腥的中東獨裁者,然而薩達姆海珊吹噓的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原來只不過幻想,美伊兩國特別是伊拉克付出了駭人聽聞的生命代價。

13、其中一個無可爭辯的事實是,甘迺迪在十多個小時內沒有報告所發生的事故,甚至他自己的描述也表現得駭人聽聞。

14、基地組織(al-qaeda)恐怖主義分子摧毀世貿中心,是以一種駭人聽聞的方式向紐約致敬:對於所有真想挑戰美國式全球秩序的人而言,這個城市是首選目標。

15、佚名敘述者描述了離經叛道甚而多是駭人聽聞的故事,用語卻是冷淡,或可以算上平常的語句。

16、西方的能源公司和政府把他當成知心人,讓他來形容他們在野生荒蠻的東歐遇到的那堆猶如牲畜的統治者,()那堆任人唯親、陰森恐怖和貪婪到駭人聽聞的地步的統治者。

17、甘迺迪在反對越南戰爭上反應遲緩,但在羅伯特決定突出反戰立場來謀求總統職位後不久,1968年愛德華將此戰稱為“駭人聽聞的暴行”。

18、每天的電視新聞總有一些駭人聽聞的事件播出,讓人感覺不舒服。

19、這項政策在道義上有些駭人聽聞,在政治上有些弄巧成拙。

20、即使這件事只是傳說,也夠駭人聽聞的了!

21、而薩達姆。海珊吹噓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最後不過是幻夢一場,但美伊兩國特別是伊拉克付出了駭人聽聞的生命代價。

22、許多純粹主義者覺得簡化漢字和抹除它們一樣得駭人聽聞。

23、冰島崩潰的原因在於這場金融危機出人意料的嚴重程度和該國政府駭人聽聞的政策失誤。

24、這並不是說西方就沒有駭人聽聞的野蠻行為。

25、到底是什麼樣喪盡天良的人,才會犯下這樁駭人聽聞的滅門血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