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聞不問造句

1、他只顧自己埋頭學習,對班集體的事一概不聞不問。

2、對於周遭正發生的事情,你不能不聞不問,不加理會。

3、往日專看卡通片而對新聞不聞不問的兒子拿著小本子不得不坐下來一邊看一邊記,慢慢地從不適應到適應,從中學到了不少東西。

4、稅務持續上漲的時候,官員們不聞不問。

5、吉姆,我時間不多了,我給你一個警告,所有被美國父母衝進廁所,而且從此不聞不問的鱷魚,全都回來做窩了。

6、同志們有困難我們不能不聞不問。

7、你怎么能對一個受傷的戰士不聞不問呢?

8、新興市場的銀行講這些新的行為雖然利潤不多,但是如果不聞不問他們就將注定錯過。

9、身上流著相同的血,怎么說外婆是他們的親生母親,自己的母親生病了,怎么可以這樣不聞不問?

10、還有一些例子是調查分析少年犯的家庭,多是家長文化水平較低,對子女生活不聞不問,以致那些少年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11、他粗暴無禮,我再也不能不聞不問了。

12、而簡對父母之間的衝突也同樣採取的是一種不聞不問的態度。

13、小明的學習成績很差,但小明的父親對此卻不聞不問。

14、賺錢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他對孩子根本不聞不問。

15、可是左翼分子非法占用智利大學電視台時,當局卻不聞不問。

16、如今雅加達有了新的民主政府,建築商對市民們所關注的問題不再不聞不問。

17、房客墊資維修房屋後,房東卻不聞不問。

18、只要有什麼社會活動,吉布森夫人總是踴躍參加,而她丈夫似乎對政治總是不聞不問。

19、當然,我們不能對皮膚的疲勞狀態不聞不問,連續一段時間勞累後,()最好的護膚方法就是晚上做個簡單的護理。

20、就算你對歷史不聞不問,住在“馬歇爾公館”,仍可感受時代那股獨特的氣派。

21、目前,不少項目是先建樓後造景,然後關起大門,對社區外的環境不聞不問。

22、墨守陳規,囿於舊的傳統之中,而對新的消費風俗萌芽缺乏敏感性,不聞不問,就很容易在激烈的經濟競爭中打敗仗。

23、大約這裡的環境,本非有利於病,而不能完全不聞不問,也是使病纏綿之道。

24、在他需要人關心的時候我不聞不問。

25、某些領導對這些事實不聞不問。

26、我們不能對這件不公平的事不聞不問。

27、如果不聞不問,任人收養,勢必會助長遺棄嬰兒這種違法行為的發生,既不利於嬰兒的利益,也不利於計畫生育。

28、你可以把我視為一位荒唐的樂觀主義者,但哥本哈根會議失敗得如此之慘,不容我們對此不聞不問。

29、他總是拿忙當藉口,對家人不聞不問的。

30、如果歐洲的選民們對議員們的揮霍不聞不問,那是因為人們認為他們根本一無是處。

31、達賴喇嘛明明知情已經好幾年了,卻一直不聞不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