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負荊請罪造句

1、廉頗負荊請罪的故事一直為人們津津樂道。

2、如今這裡新修起了很多仿古建築,巷子也名存實亡,古風盡失,但是還在巷口立了一通石碑,記述負荊請罪的故事。

3、由於我的誤會讓你招受了很大的委屈,現在事情都水落石出了,我特地負荊請罪來了。

4、我惹媽媽生氣了,我決定負荊請罪向她道歉。

5、上次是我做的不對,今天我負荊請罪來了,還請你能海涵。

6、你最好是負荊請罪,我相信他會原諒你。

7、小明欺負了小紅,小紅哭了,最後小明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去找小紅負荊請罪。

8、此次,他得知“妻子”在深圳的下落後,他決定用跪立街頭負荊請罪的方式向妻子表達歉意,希望她能回心轉意原諒自己。

9、上一場比賽前,丁偉和總經理趙兵說,等比賽結束後,要自己親自去找老闆談一談,負荊請罪。

10、中芯國際前任CEO張汝京在辭職當日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表示,他辭職實為“負荊請罪”,()希望辭職讓中芯國際與台積電真心和解,不至於影響中芯國際的運營。

11、在夏女士的指導下,張鶴林終於放下心理包袱,前往親生父母家中向二老“負荊請罪”,經過半小時長談,最終贏得母親的原諒。

12、魯智深上梁山向宋江負荊請罪這一幕,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13、當他意識到自己錯怪好人的作為後,下定決心,登門造訪,負荊請罪。

14、我今特來尋賢弟,負荊請罪造。

15、要是愛爾蘭政府早知道,當它迫於壓力而向歐盟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負荊請罪”,尋求救贖之後,便能得到投資者的垂青,它早就醒悟過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