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德高望重造句

1、即使是德高望重的羅納德里根當年在大環境需要的情況下也願意提升稅收。

2、儘管這位81歲的老闆沒有退出新聞集團,許多人仍喜歡這樣,他已經將更多權力給予德高望重的執行官切斯卡瑞,他擔當總裁兼營運長。

3、作為曾經征戰過英殖民地,德高望重的昂山將軍之女,翁山蘇姬覺得可憑自己威信防止衝突升級。

4、正值第二代的克拉珀姆教派卻安然無恙,依舊德高望重。

5、經歷了長時期的奮鬥與一系列的成功,他是目下日本國內最德高望重的教練。

6、中國國家畫院建院30年來匯聚了一大批德高望重的畫家,他們的藝術成就和崇高的藝術品格為國家畫院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石,也為推動中國當代美術建設提供了珍貴典範。

7、無需任何語言,這是所有人對這位德高望重學者的最高致敬。

8、就職於蘭德的一位名叫john williams的德高望重的天才提出了博弈論來預測蘇聯會在衝突中使用怎樣的手段。

9、少林寺德高望重的大師親自演示了這古老的運動。

10、諾曼諾克斯是吉爾伯特的一位德高望重的糧農,最近他得知,他租用的那塊土地的主人想要建公寓樓。

11、這時場內走出來位上了年歲德高望重的陳二爺,緩和了現場氣氛,並把「三張」安全送到了澡堂子洗去摔跤沾的滿身塵土。

12、去年4月,微軟停止為windows xp提供主流支持,雖然它將繼續為這款德高望重的作業系統提供錯誤修復與安全補丁,一直到2014年。

13、正如德高望重的勒恩漢德法官1951年時所說:「如果我們想要延續民主體制,必須遵守一條戒律正義不能配給。」

14、老花匠把這口傳家寶敲了三下,那是當年一位老狀元送給他們家一個德高望重的祖先的禮物。

15、其祖父、德高望重的投資者塞斯?格里肯豪斯表示,自己「從未陷入」如此境地。

16、隨後,在街道服務中心的積極推動下,各社區(村)都有了自己的社會組織服務中心,一批德高望重、能力出眾的居民經各村黨委領導和議事代表仔細甄選,被推舉為聯合會人選。

17、《顧問》講述了一個德高望重的律師,他認為自己可以染指毒品交易而不被拖下水。但事實證明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為了全身而退,他用盡了一切辦法。

18、然後,當女孩嫁出閨門準備行男女之禮時,則必須由她丈夫或社區德高望重的女性來開割。

19、不過,美國最德高望重的兩位經濟權威已經發出聯合呼籲。

20、有人稱他是編外的「法官」,也有人贊他德高望重,而他卻說,所做這一切只為了兩個字,和諧!

21、不過從某些方面看,塔塔先生這麼德高望重是不合常理的。

22、這就是蘇格拉底之所以是一個德高望重的偉大哲學家的原因。

23、首先,正常情況下宴席總會有一位德高望重的客人-通常是出席的最年長的女性。()再者,社會黨在地方上德高望重,而在國家層面卻顏面盡失,這種失調著實令人費解。

24、羅馬教延將需要一位德高望重的教皇來治癒過去八年間形成的創傷並彌合分歧。

25、一位省級高官站在一個三層朝拜大廳上,宣布一位本地僧人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西藏喇嘛的轉世。

26、他已經指定一位德高望重的學院派人物attahiru jega擔任選舉委員會主席。

27、在全球經濟危機時期,德高望重的卡爾馬克思再一次變得為人所知了。

28、他的新副總統boediono,前任央行董事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技術專家治國論者,尤多約諾先生儲備其他德才兼備的人士,讓人憧憬新內閣的誕生。

29、許多德高望重的學者,包括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等人都同意過社會主義是人類社會的下一步進展。

30、去年年底負責監督《聖安妮》修復過程的科學委員會內有兩位德高望重的成員辭去了委員會的職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