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貢獻的句子

1、如果一個人僅僅想到自己,那么他一生里,傷心的事情一定比快樂的事情來得多。

2、肥皂一經使用,便會逐漸溶化,甚至消失殆盡,但在這之間,卻能使被洗物盡滌骯。

3、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

4、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5、壯士臨陣決死哪管些許傷痕,向千年老魔作戰,為百代新風鬥爭。慷慨擲此身。

6、我們能盡情享受的,只是施與的快樂。

7、貝殼雖然死了,卻把它的美麗留給了整個世界。

8、我被一條牢不可斷的索鏈拴住在自己的國土上,我寧願要我們的貧窮的、暗淡的世。

9、你若要為你的意義而歡喜,就必須給這個世界以意義。

10、凡可以獻上我的全身的事,決不獻上一隻手。

11、船錨是不怕埋沒自己的。當人們看不見它的時候,正是它在為人類服務的時候。

12、竭力履行你的義務,你應該就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價值。

13、快樂是一種香水,無法倒在別人身上,而自己卻不沾上一些。

14、如果你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你一生中留給人們的都是些美好的東西——鮮花,()思想,以及對你的非常美好的回憶,那你的生活將會輕鬆而愉快。

15、擲我們的頭顱,奠築自由的金字塔,灑我們的鮮血,染成紅旗,萬載飄揚。

16、人的一生,貢獻所作所為的意義和價值,比人們的預料更多地取決於心靈的生活。

17、如果人僅僅為自己勞動,也許他能夠成為著名的學者,偉大的智者,卓越的詩人。

18、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

19、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20、我們的報酬取決於我們所做出的貢獻。

21、不是每一個都要站在第一線上的,各人應該做自己份內的工作。

22、一個豐富的天性,如果不拿自己來餵養飢腸轆轆的別人,自己也就要枯萎了。

23、人要隨時隨地利用所有的方法,使用各種手段,在有生之日,盡力為善。

24、夜把花悄悄地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

25、只有人類精神能夠蔑視一切限制,想信它的最後成功,將它的探照燈照向黑暗的遠方。

26、像蠟燭為人照明那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忠誠而踏實地為人類偉大事業貢獻自己的青春。

27、真正的學者真正了不起的地方,是暗暗做了許多偉大的工作而生前並不因此出名。

28、個人必須帶著其餘的人一起走向完美,不斷地盡其所能來擴大和增加朝這方面邁進、給予的最需要的方面不在物質財富範圍內,它存在於人性特有的領域。

29、歷史把那些為了廣大的目標而工作,因而使自己變得高尚的人看作是偉大的人。

30、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

31、剜心也不變,砍首也不變!只願錦繡的山河,還我錦繡的面!

32、科學是沒有國界的,因為它是屬於全人類的財富,是照亮世界的火把,但是學者是有國界的,他永遠屬於他的祖國。

33、我知道一件事,你們當中惟一真正快樂的,是那些沒法去服務人群。

34、我覺得,只有人類在由衷的感謝下生出的報效之心,才是地球上最美好的東西。

35、月兒把她的光明遍照在天上,卻留著她的黑斑給它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