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鋼琴的唯美句子

1、鋼琴,是我接觸的第一樣樂器。媽媽說,我第一次碰到鋼琴時樂個不停,爬上鋼琴,用手腳踩著琴鍵,每發一個音我就哈哈大笑,笑時的聲音活像老母雞。從那以後,我對鋼琴有了一種神往。

2、內最早的一架古鋼琴是1801年英國製造的,至今已有200多年的歷史。它的外表貼了一層木板圖案既對稱又美觀漂亮,像是人工繪製。由於這種樹木現在已經很少,已成了世界保護物種,不能再坎劃使用了。

3、學習鋼琴磨練了我的意志。學習鋼琴是非常不容易的,它需要頑強的毅力和堅強的意志。在未學鋼琴之前,在我的腦海里,總是老師那嚴肅的面孔,那事先布置好的作業,那反覆無味的機械練習,永遠改不完的錯別字和錯數學題,讓我對學習索然無味。

4、鋼琴對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了。這跳躍的音符;這優美的旋律;這美妙的樂譜;這平滑的琴鍵,一直伴隨我走過了六個風風雨雨,六個春去秋來。

5、當我坐在鋼琴前,我的思緒又回到現實中,我不禁感慨萬千。為了鋼琴,我犧牲了本應盡情玩耍的孩童時光,但正是這人生的“黃金期”鑄就了我今天的輝煌!

6、鼓浪嶼鋼琴博物館是目前我國唯一的鋼琴博物館,分兩個展區,裡面共收藏有100多架古鋼琴,其中有稀世名貴的鎦金鋼琴,有世界最早的四角鋼琴和最早最大的立式鋼琴,有古老的手搖爸琴、三角鋼琴、有產自一百年前的腳踏自動演奏鋼琴和八個腳踏的古鋼琴等。

7、觸摸鋼琴,就被它那淳樸與高貴迷戀地神魂顛倒,這是何等可愛?!只見老師修長的手指在琴鍵上輕快的跳躍,仿佛是雨天河畔里自由游翔的小魚,穿梭在水與自然之間,這時,美妙的音符圍繞著我,束縛著我的心。我與鋼琴的那份甜蜜從而打響炮聲。

8、當我坐在鋼琴前,我彈起《月光曲》,心境如皎潔的明月般清純;我彈起《命運交響曲》,心中如大海一樣波濤洶湧;我彈起《歡樂頌》,心間的旋律忽而又歡快起來……幾次考級在我的人生中產生了深遠影響,為我在今後的人生舞台的展示中多了幾分經驗與成熟,也讓我的人生經歷豐富多彩起來。

9、我像熱愛晶瑩剔透的冰山一樣熱愛著鋼琴,我像熱愛絢麗燦爛的彩虹一樣熱愛著鋼琴。每當我坦然地坐在鋼琴前,深情地撫摩它的時候,我總會從中感受到生命的多彩。

10、鋼琴如生活,是一首永遠彈不完的小曲,我們得認真、嚴肅對待每一個音符,讓我們用心感受琴聲,用心感悟人生

11、識別了五線譜,老師握住我的手,開始彈一首《春天》。我聽著音樂,仿佛出現了生機勃勃的春天:萬物復甦,到處鳥語花香,地上的紅花綠草在爭奇鬥豔……隨著一聲尾音,我從萬紫千紅的春天走了回來。開始獨自演奏《春天》了。

12、學習鋼琴開闊了我的視野。通過學鋼琴,我認識了世界著名的音樂家:歐洲音樂之父巴赫,交響樂家海頓,音樂神童莫扎特,樂聖貝多芬,歌曲之王舒伯特,人民音樂家冼星海等;我識別了民間音樂、古典音樂、現代音樂;識別了奏鳴曲、交響樂、圓舞曲,還學會彈奏大量的世界鋼琴名曲,如《致愛麗絲》《小狽圓舞曲》等。

13、當我第一次接觸鋼琴時,是在我徹底愛上彈琴並一發而不可收拾後的一個月。那天我坐在鋼琴椅上,陶醉地彈琴時,我忽然感覺到鋼琴是那樣高貴不凡,氣質優雅。的確,因為鋼琴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可以淨化人的思想與心靈,還可以提高對音樂和藝術價值的鑑賞……剎那,我突然有了一種對鋼琴的莫名的喜愛,或許是因為我一擺弄鋼琴就找準了所有的音,也或許是因為我一彈就能把我能彈得所有的曲子流暢的彈完……

14、暗藍的燈光下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但我能感受到他音樂中的親切,初始時是哀怨,後來變得舒緩,再後來變得溫暖起來,一陣急速的音符滑過之後,我似乎聽到自己心靈惆悵的聲音!我感動許久,想到自己從小彈鋼琴一直到現在,那一曲曲終後的悲傷,那一曲曲終後的快感,仿佛是世間萬物無可替代的!

15、學習鋼琴增長了我的才幹。我們幾個學習鋼琴的小夥伴,經常在一起參加鋼琴練習、觀摩活動,切磋技藝,取長補短,共同提高。由於彈鋼琴要運用眼、手、耳、腳、腦,調動全身感官的能動性,從而大大增強了我的觀察力,理解力,想像力和記憶力。在我們的學校里,愛好彈鋼琴的小夥伴都是全面發展、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16、掀開琴蓋,怎么又黑又白的?認真地數了數,喔,白色的有52個,黑色的有36個,呀!真漂亮!我又聽到了鋼琴的旋律,一高,一低,有些含有哀傷,有些帶著快樂的,我簡直無法控制到心裡對鋼琴的喜愛,它就像是一個可愛的精靈,延續著我與鋼琴的那份甜蜜。

17、我喜歡鋼琴,用它能彈秦出很多各種感情的樂曲。傷心的時候彈鋼琴,你會愉快起來;生氣的時候彈鋼琴,你會開心起來;受到挫折的進修彈鋼琴,你會堅強起來。()現在我感覺到彈鋼琴沒什麼大不了的!是呀!不管學什麼,只要用心學,一定會學得很棒。啊!爸琴,你給我帶來的快樂說不完!

18、在一個寂靜無聲的夜晚,月光如水般傾瀉,把大地裝點得一片神秘的銀白。這時悠揚地響起如流水般的琴聲,迴蕩在水天之間,滌盪在靈魂中的激動與狂妄,你是否感到心曠神怡呢?要是我,我的靈魂早已飄飄然了,早就沉醉得不能自已了。這也難怪,因為,我和鋼琴有一種奇妙的緣分。

19、有一種自動演奏鋼琴很神奇。它由幾萬個零件構成,只要把打好孔的歌譜放入琴中,用腳踩著踏板,它就能自動識譜,彈出美妙的音樂來。

20、演奏音樂,喔,誰都為它的聲音傾倒。亮麗的琴聲徐徐響起,漸漸如潮水般四溢開去,充盈著世界的每一處空間。琴聲中仿佛有一個白色的精靈在隨風而舞,舞姿優雅高貴;又好像有一朵朵耀目的玫瑰次第開放,飄逸出音樂的芳香。琴聲時而舒緩如流泉,時而急越如飛瀑,時而清脆如珠落玉盤,時而低回如呢喃細語,時而烈如咆哮的深海,盪人肺腑,撼人心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