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憂傷的句子

1、並不是只有眼淚才代表傷心並不是只有你才代表愛情

2、煙花飛騰的時候,火焰掉入海中。遺忘就和記得一樣,是送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愛,從來都不算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渡。

3、生如夏花般燦爛死若秋葉般靜美。

4、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都是記憶里珍貴的記號。那痕那印記,終是逃不出的劫。相信,遇見那個人,走過那段路,生命才會更加澄澈透明。

5、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6、那是一個陰暗。潮濕的捷運站,有許多遺失了時間和空間的告白,以及那句陳舊。淡腿了的——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7、腳步想去流浪,心卻想靠岸。

8、也許終會有一天,我會把文字給戒了,把網給戒了,把你也給戒了。

9、此生,檔期已滿,但尚未尋得最佳男主角。

10、傷感的句子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11、好詞好句說他們都離開了,是想在自己最孤獨的時候,讓他們一個個都回來。

12、唯美的句子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13、我一直在哭,一直在哭,哭我自己沒有鞋穿,知道有一天我發現有人沒有腳。我用微笑讓結局變得更加憂傷

14、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15、說自己失去勇氣,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給自己力量。

16、也許是那朵白雲天空才藍的那麼美麗因為短暫,因為無意卻難忘記你是我生命美麗的插曲在人來人往的時間海洋里我會想你而我們的愛情好像那朵雲。

17、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18、薔薇,伸手摘一朵。刺痛,該歇息了……悄悄是離別的笙簫,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19、那些畫家到底藏了多少秘密在油畫裡可以讓漫長的時光中有無數次憂傷而安靜的凝望。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20、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尋找希望的缺口,卻在驚醒時,瞥見絕美的陽光。

21、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22、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23、如果你認為自己忘記一個人,那麼你就不會笨到用忘記來提起她。

24、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在生長。

25、我懷著期待和好奇,很認真地學著小四教的用純潔的45度角仰望天空,當我真正做到的時候,卻沒有流下淚水。

26、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27、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28、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

29、當每個人都說著自己有多寂寞的時候,我會認為他們是快樂的。

30、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划過的魚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