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華麗唯美的句子

1、冬小季醉了,她的臉像一朵開得爛醉的花,胭脂紅的臉頰上都是密密痲痲的雀斑。眼睛眯起像夜色下的貓,眼神空靈悠遠,宛如禁錮了的古老魔法。

2、飛機銀色的翅膀劃破蒼穹,偶爾會因為氣流而產生顛簸。在幾萬米的高空,便越發覺自己的生活與旁人無關,獨來獨往,冷暖自知,那些曾經來了又去了的人們,留下的,亦只是涼薄的牽掛。

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別離的人,早曾經散落在天涯了。

4、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量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5、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6、我們笑容著說我們停留在光陰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激流無聲地捲走、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笑容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心底空蕩蕩地難過,仿佛剛剛經歷過一場聲勢浩大的幻滅。我們都沒有錯,只是被這時光錯愛了。

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您攤開還是緊握,究竟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潔淨。

8、衣衫隨風揚起一角。他對她笑,盛開仲夏的年華。

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需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當來路在記憶里顯得貧瘠,一些人的笑此刻蛻變得如此醜陋,一些人的愛在此刻無法釋懷,一些曾經無以為繼的記憶此刻找到蒼白的結局,它們被拿在手裡慰藉和祭奠流走年華的未央之殤。

10、如果沒有江湖,如果沒有各方勢力的糾葛,沒有種種你死我活的恩怨,十年前花樹下相遇的那一對少年男女,應該會有一個旖旎的開端和同樣美麗的結局吧?()他們相遇在那樣明媚的江南春季,應該牽手一起奔跑,穿過那些拂堤楊柳和燦爛桃花,金色鈴鐺在女孩兒得鬢邊清脆地響著,煙雨濛濛,草長鶯飛。

11、紅藕香殘玉簞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宇回時,月滿西樓。

12、有些人會不斷刻在記憶里的,即便遺忘了他的聲音,遺忘了他的笑容,遺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動的。

13、您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分的樣子,由於只要您不在我身邊的時分,我才最寂寞。

14、她和藹地笑,那笑映襯出的美像月光洗出的棉絮紛揚,讓我沐浴著輕柔。她說,你是夢使村唯一還有夢的孩子,你是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