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意境的句子

1、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3、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4、唯美的句子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某處等你。不在這里,不是此時,便會在那裡,是彼時,等你。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你就是幸福的。

5、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6、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么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7、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

8、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9、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0、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11、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2、這個世界在變唯一不變的是一直在變。

13、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14、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5、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16、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么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7、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8、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19、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採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麼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20、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21、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22、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3、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24、如果人世終會變遷,那隻好造一處不變刻印鑲入我對這世間的憧憬。

25、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