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唯美意境句子

1、時光和破碎的夢想,被埋葬在一起不停的發酵,無法停止。

2、他們說,距離產生美。可是為什麼,我們之間有了距離,卻沒有美。

3、她的心已經死了。她說,當她想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可以愛。如果不想愛,她就可以不愛。換言之,她可以愛上任何一個人,也就是其實她無法愛上任何一個人。這是一個水龍頭,可以隨時的開,隨時的關。有人問她,那有沒有人可以讓你感覺到水龍頭失控呢,她沉默了一下。輕輕的搖頭。傷感的句子她是一條魚,被強迫扔在陽光充沛的海岸上,可是,她需要幽暗寂靜的海底。

4、原來我的生命是陰暗中畸形盛開的花。

5、這是一個模糊的場景,像一個布景。搭的很美,卻不見該出場的人。某段時刻里,感覺自己是黑暗劇院裡的一個觀眾。她等著一場戲上演。最後卻發現自己看錯了時間。只剩下等待。

6、你在微笑,可是,卻不是對我。

7、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8、酒精能使一個女人變得簡單和天真。只是,滲透在身體裡的溫暖會逐漸變得寒冷。

9、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采折她的手心裡,才是幸福。

10、黑夜是為給那些有傷口的人,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舔舐自己的傷口。

11、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2、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如果有一個男人值得深愛,為他抵上命也是幸福的。

13、不要以為對著你笑的人就不會背著你哭。

14、只有兩件事情能讓我憂鬱,貧窮或寂寞。如果我有了錢,那就只剩下寂寞。

15、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6、他們已經把彼此逼得無路可走,可是依然彼此需要。傷口對著傷口。恨對著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