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好聽的句子

1、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其實,我是願意陪你到天涯海角的,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 人活著總是需要一些支撐的,譬如家,譬如朋友,譬如理想,譬如愛。當一個人如果失去了一大半,那他也就要倒了!

2、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死,就讓我們的心受到徹底,我對妳的愛已無法說明,就象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卻全都是假的!

3、這個世界因爲有妳才變的光彩奪目!我的存在也因爲有妳才變得更有意義。!我說不清楚,總之,妳已經主宰了我的喜怒哀樂。 直到現在我仍然只相信一見鍾情,因為你仍然活在那個叫心臟的角落!

4、如果兩個人一起經歷了許多的磨難,即便他們只是以朋友的形式去面對的,那么他們的感情其實早已超出了那些浪漫的愛情,相濡以沫的感情大概更值得彼此珍惜!

5、不是真的愛上了夜,而是愛上了在黑夜裡靜靜地想你的那種感覺!

6、我想要把放飛的心交給妳,無論飛的再高再遠,都不必擔心迷失,因爲線的壹端有妳永遠不變的牽掛。 想念怎么這么不公平,你有那么多人可以想,而我卻只有你這一個可以想!

7、你問我為什麼對你這么好,其實,我就是想對你好,一輩子都對你好!

8、以前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妳,後來,我在這個世界上尋找妳,現在,我決定壹輩子只愛妳。 原來一個人生活久了,真的會變的越來越孤僻,會覺得這個世界什麼對自己來說都不重要,有一天她也就真的什麼都沒有拉!

9、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變遷,妳永遠是我的最愛。如果愛,請深愛;如果相愛,請相愛一輩子!

10、每當我想到自己這二十年來都是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覺得以後有沒有人陪自己走真的無所謂,因為總是堅信路是越走越平坦的!

11、感情上,我是個非常小心眼的人,我不能容忍我喜歡的人對別的女生比對我好,我亦不能容忍他對別的女生玩曖昧!

12、如果說,我真的只能站在你的背後,收藏你的喜怒哀樂,那么我也會覺得很知足,()至少我是在你身邊的!

13、總是想,自己在面對任何事情或人的時候,只要自己願意喊停就真的可以立刻停下來,有一天這真的成了事實!因為自己也變的麻木不仁!

14、任何時候都不敢讓自己有期待,因為好怕也會有失望!

15、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妳在我的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 我喜歡花,什麼花都喜歡,最喜歡的是紅的像血的玫瑰,白的像雪的百合!任何時候都不敢讓自己有期待,因為好怕也會有失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