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非主流愛情說說

1、緣盡時,無須挽留,挽留住的只是無盡的惆悵。緣散時,無須傷感,傷感過後只是無邊的寂寞。離別時,就不必無謂地重複那許多瑣碎的歲月,於是所有的日子都有輕鬆,所有的負重都有甜美。

2、你在青春陪過誰,誰在青春陪過你。我也曾經想回到那些日子裡,有著做不完的作業,跟死黨抱怨學校的一伙食,一起參加運動會,一起上課下課一起哭和鬧,就算過的有多累多麼循規蹈矩,卻覺得一切還充滿希望。但我知道,人生只能向前。

3、當我老了,身體衰敗,我會帶著所有的積蓄,與心愛的人住進瑞士湖間一座美麗的溫泉療養院,每天做些舒服的治療,泡澡,洗溫泉,夏末的早晨在林中散步,飄雪的漫長夜晚坐到溫暖的爐火邊靜靜地望著窗外的雪花。

4、「留下別走好嗎?」這句話,太難說出口了。即便說得出口,又是否能夠如願?都已經到了這個時候,應該是不能如願的了。所有帶著愛或者帶著恨的離別,都是一次痛苦的割裂。

5、我們愛上別人是因為從外部看,它們是那麼完整如一,肉體是完整的,情感是「統一」的,而我們主觀感覺自己是那樣的渙散和迷惘。我們缺乏思路清晰的表述能力、穩定的個性、堅定的方向、明確的主旨,因而幻想他人具備這些品質。

6、其實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我們在經歷自己的人生,你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受過傷害,也傷害過別人,得失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長大了。熱戀的時候,不必現實,失戀後,卻必須現實一點。

7、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藥,愛的時間才是真諦。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不必難過,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愛情,並不叫真愛。真正的愛情是求之不來,揮之不去。

8、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9、最美好的回憶其實不是相濡以沫白頭到老的愛情,而是人生歲月中的那段沒有理由無需後悔的戀情。愛不需要任何理由。愛的時候死心塌地,不愛的時候也無需追問。一生中真正可以愛的人很少。

10、女人不要總是想著讓自己面面俱到,周全隱忍,男人,總是會懷念那些,他們無法把握的女人,而一個處處唯唯諾諾的女人,他們是不會領情的。不作為,就是最大的作為。

11、愛過之後,那所有曾經痛徹心扉的離別,也痛不過人生最後的一場離別。到了這一天,從前的那些離別又算什麼?有些離開,是為了使我們更好和更優秀地走到生命的終點。

12、兩個人距離咫尺天涯,打起電話卻感覺近在眼前;面對面難以說出的話在電話中也可以毫不遲疑的脫口而出,打電話讓風風火火的急性子變得深情細膩,讓害羞靦腆的人勇敢,渴望抓住愛情的人可要利用這個機會,千萬不能錯失良緣。

13、兩個人在一起多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沒有在這個人心裡待過。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卻在心裡待了一輩子;有些人即使是在一起一輩子,卻是沒有在心裡待過一天。

14、男孩對女孩的本身不變,只是變化在變,而女孩對男孩的變化不變,只是本身在變。愛一個人不容易,被一個人愛也不容易,想起老張的一句話,珍惜擁有的,珍惜已經幸福的,這樣,你已經贏了。

15、即使是離開了你,我還有那屬於自己的回憶。有時候,回憶、卻是刺痛自己最好的武器。或許自己就是一個世界,自己給自己一個畫地為牢的界限,然後自己在裡面出不來。

16、外遇並非是壞男人的專利,好男人一樣有,所以當你遇到這樣的男人時,不要一棍子打死,可以試著給一次機會。幾十年的感情不容易,對於男人偶爾出軌,有時候不必看的太重。

17、不要輕易接受追求你的女孩。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很容易就陷了進去,()你會發現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失去很多東西。是你再也找不到的一些東西。

18、在通訊日益發達的今天,如果你願意放慢腳步,於縫隙中抽出時間透過電話傳遞心聲,耐心培養、仔細體會感情生根發芽,一定能發現愛情降臨的奇妙喜悅。電話中的談戀愛技巧,在快速運轉的世界中,給你滿滿的溫暖愛情慢鏡頭。

19、這輩子,相愛能夠相守固然好,無法相守,只因為不適合。有些你愛過的人的確只是個過程,他在你生命里出現,是為使你茁壯,使你學會珍惜和付出,使你終於知道這一生你想要的是什麼。

20、兩個人確定了一段親密的聯繫時,定會給予對方一定的或者很多的價值觀確立,這是一種潛移默化的改變,也是一種信任和依賴的體現。例如,你的愛人讓你懂得了無論你多年輕,都要有擔當,有責任心。

21、人們對愛人的選擇有趨向性:男人選擇簡樸、無才的女人做老婆,選擇美麗、聰明的女人做紅顏知己;女人選擇英俊、浪漫的少年談戀愛,選擇優秀、穩重的白領當老公。這種選擇趨向僅僅是為了被世俗廣泛認可和喜歡。

22、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懂當你生氣掛掉電話後應該立即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簡訊問你消氣了沒有?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的說,等你的火消,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23、愛情像達摩克里斯的劍,你不愛它,會被無情地斬決,你太愛它,也會因為靠得太近,陣亡。這是多麼矛盾的事情。愛情就是一部電影裡你最愛的橋段,這也是你開心時飲下的毒鴆。

24、如果一個女孩讓你覺得簡直完美(超聰明超善良並美麗),千萬別信,一定有偽裝的成分;如果一個男人讓你覺得簡直極品(超溫和超儒雅並帥),也千萬別信,一定有不為人知的可怕的一面。

25、因為愛情,你不再毫無意義地為自己活著,也開始為他奮鬥。你盲目地愛上愛情,從而愛上一個人,只是為了更好地去愛自己。卻不知道為孤獨買單,需要付出怎樣的代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