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殘忍的句子

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感情其實我真的輸不起!

2、堅強,不過是虛偽的創傷!

3、為什麼用了心的時候愛不對的人,合適的人總是出現在不合適的時候?

4、不管是被迫,還是自願背叛。更為殘忍的是真愛真的牢不可破嗎?若破還是真愛嗎?

5、小的時候,那麼多的事,你說,那些是還小、不懂事。那麼現在,我們都長大了麼?

6、你讓我滾,我滾了,你求我回來,對不起,我滾遠了。

7、我寧願醜的別致,也不願美的雷同。

8、命運是雙殘忍的手,一點一點,讓我們面臨最殘忍的深淵。每當我們一次次跌倒谷底,再拼盡力氣爬上去,最後的結果,不過是枉然的徒勞。

9、不說就是沒有改變,永遠不說就是永遠沒有改變!

10、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11、分手後傷心的不是你走了,而是為什麼給了我幸福的希望,卻還要殘忍的選擇離開。其實你並不帶走什麼,只是留下了一場路過,也許這樣對我們都好一點。一開始就是註定的事情,就像安徒生童話里已經有了結局的故事,沒有誰能改寫它的劇本。

12、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13、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有一千零一個理由歡笑!

14、茫茫人海中哪個是我?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我在茫茫人海中徘徊,下雨了,我說天哭了!

1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7、痛和疼有什麼區別呢?那麼心痛和心疼有什麼區別呢?

18、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19、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20、與寂寞有染,與愛情無關!

21、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22、當愛情成為一種無法剝離的回憶、完全和生活融合在一起時,一切就碎了,我們在支離破碎中品嘗愛情的痛苦與殘忍。

23、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24、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25、如果你能讀懂我的傷悲,請不要殘忍的揭穿我的脆弱,就讓我依舊假裝堅強。

26、想哭的時候,就畫條黑眼線,它會提醒你,哭會很醜!

27、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

28、放風箏的感覺,就好象對著一個很遙遠的對象,遠遠的看著它,雖然距離很遠,但是心裡總是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跟線,就像是一種不斷的緣分,牽引著彼此。

29、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的;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失和失落,看不見的、看見的;遺忘的、記住的!

30、只有回憶沒有將來的愛情很痛,因為回憶,因為想念,因為不能比翼雙飛而產生的痛。

31、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2、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3、不知道,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裡,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著那個正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34、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35、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寵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36、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麼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37、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3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