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幸福愛情句子

1、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3、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4、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5、每個幸福的開始,都有個悲傷的結局。

6、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7、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8、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9、獲取女人歡心的要素大概是:堅定的意志、決斷、勇氣,以及親切、正直諸品質,反之,智慧上的優異對女性不發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0、今晚當我再次見到你的一剎那,真的難以相信我的心竟平靜如水。因為我的世界沒有了「男人」,所有的一切真的與我無關了,真的不會回頭了,真的就離開了,真的已經累了!

11、你喜歡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來放在臉盆里,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12、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慾,就註定要失去。

13、愛到炫爛時,就歸於平淡了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4、人的需要也不多,一杯清水,一條麵包,一句我愛你!()不過,如果還可以選擇多一點的話,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我愛你"是你親口說的。

15、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16、如果還有明天,理想怎樣裝扮你的臉;如果沒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

1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希望我最在乎的人不會讓我哭泣 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18、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