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心欲絕的句子

1、流年在轉角處,總會有一個故事,只關於悲傷,是遲遲的未來,是無限的空寂。

2、愛了,心便痛了,痛了,心便傷了。

3、物非物,花飛花,一切皆空,多情總被無情傷。

4、因為愛得尊嚴,我選擇離去。因為愛得無奈,我選擇放棄。

5、冷風吹,吹落了滿地黃葉,卻帶不走我的痛。吹濕了眼角。

6、我們的這段情緣,豈是一個愁字解得?你對我的傷害,豈是一個傷字了得?

7、當愛成為一種記憶的時候,當愛成為天空中滑過的流星的時候,我們的愛情只是一種美麗的煙花。

8、站在雨地里細聽,我依舊聽得到你的呼吸,你的心跳;聽得到你的思念,你從心底呼喚的名字。

9、看到你的名字我的淚水無法控制的流下來,心痙攣一樣的疼痛。

10、我不抱怨,只是傷感。

11、曾經轟轟烈烈的愛過,柔腸百轉的纏綿過;如今是扼腕嘆息的追悔;如泣如訴、心神不寧的痛楚;愛得死去活來,驚天動地,刻骨銘心。

12、一曲《莫非》,聲聲斷腸,字字泣血,生離死別,()唱盡人間含恨不如意。

13、眼中的淚散落在雨中,耳畔仿佛依然有人在輕輕地呼喚,心一陣顫抖,傾心之戀,散落在天涯。

14、微風拂過臉頰,細雨飄落窗台,思念的淚水肆意的流淌。

15、痛的可以去忘記,可傷的怎麼也忘不掉。

16、漫步在街頭,穿梭於那些結伴而行、嬉笑著的少男少女中,似顯得有些孤寂了。

17、抬頭,揚起臉龐,讓淚不再流出,這樣,就可以讓淚流回心裡,沖刷去心中的憂愁。

18、總以為,那樣就可以快樂,原來,快樂是模仿不來的悲傷。

19、仰頭,看著寂寞的天空,腦海浮現出一張昔日的笑臉,恍惚的神情,笑語霓裳,牽絆了我一世的情長。

20、我以為是風,吹動著狂亂的心事,把悲傷寫成了想你時的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