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晚上的句子

1、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織女拋出一道錦線。

2、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著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 啟明星。

3、小星星在寒空中搖晃,仿佛冷得在顫抖。

4、夕陽好像一顆紅熟紅熟的大蘋果,高高掛在枝頭,漫空鋪染了燦爛的色彩。

5、月亮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在地毯上。她透過雲塵,散發出皎潔的柔光。遠遠望去,就像一盞大明燈。

6、太白星像有人小心地擎著走的蠟燭一般,悄悄地閃爍著出現在天空上面。

7、傍晚,燕雀的狂噪穿過暮藹在天空迴繞。還有蛤蟆像滾珠一樣的叫聲,好比浮到池塘面上的氣泡。

8、極美的星夜,天上沒有一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

9、海邊的月夜是美麗幽靜的,耳畔只能聽到“嘩嘩”的海浪聲;微風輕拂臉面,使人感到輕鬆愉快。

10、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著人間,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11、嚴冬的夜晚,幾顆赤裸的星星可憐巴巴地挨著凍,瑟瑟發抖幾乎聽得見它們的牙齒冷得捉對兒廝打的聲音。()

12、寒夜的天幕,半個月亮斜掛,星星在閃爍著。

13、夕陽似乎陡然在地平線上斷裂了,無聲無息地消失,對面山口上,只殘留著一道血紅。

14、夜,靜悄悄地來了,帶炎熱與光明,了清涼與萬籟俱寂的夜晚。

15、涼風穿過窗戶,輕拂臉,我躺在床上也睡不著。透過窗戶,黑色的夜空中,稀稀疏疏的幾顆星星像害羞,時隱時現,窺視人間。

16、再仔細地一聽,青蛙在水稻田裡縱情地歌唱,小蟲兒在玉米地呼喚夥伴,蚯蚓鑽在地底下說悄悄話。還有那草叢中的蛐蛐,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彈琴。歌聲啊陣陣,琴聲啊悠悠,莫不是媽媽在把它呼喚。

17、路燈亮了,晶亮的雪花在光影里閃閃爍爍,像一群群潔白的小飛蛾。

18、夏夜,熱氣籠罩著大地,皓月高懸在天空,稀疏的星星快活地眨著眼睛。

19、夕陽壓山,淡紅色的晚霞湧現出來,堆著微笑,露出了鎮郊恬靜的黃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