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事業失敗的句子

1、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2、在一個人逐漸成熟之際,為何只能變得更加謹慎呢,我想是由於害怕失敗的緣故。我總是容易忘記我的收穫,卻只記得所有失去的。挫折堆疊得很高,它摧毀了我全部的信心,直到我長大成人後再也沒勇氣嘗試冒險。我用前半生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成年人,也許後半生該學習如何做個小孩。

3、我認為挫折磨難是鍛鍊意志、增加能力的機會,講到這一點,我還要對千方百計誣陷我者表示無限的感謝!

4、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5、我們常把挫折失敗歸咎於環境與他人,總是想著改變外界來遷就自己。征服世界,你並一定偉大;征服自己,你才能所向披靡。我們要剔除看待自身的狹隘目光,全方位地審視自己,全縱深地解剖自己,克服短視和淺見,拋棄虛榮和私慾,唯有如此,我們才能讓夢想在行動中拓展,讓希望在腳步中延伸。

6、在人生的道路上,誰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戰勝它。戰勝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強者。

7、人生,失敗皆因一個貪字,灑脫緣於一個淡字。人生在旅途,我不知道,是窗外的風景在流動,還是我的心緒在波動。別經常回頭看,移動的景致讓人發暈。

8、有時候輸了不等於失敗,沒有人能贏得全世界!

9、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多一份堅持,人生的失敗往往是在關鍵時刻少了堅持。

10、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只有在我知道一切做不好的方法以後,()我才能知道做好一件工作的方法是什麼。

11、人生難免會有失敗。盡了全力,技不如人的失敗,沒有什麼好遺憾的;最窩囊的失敗,是當自己還有一搏的力氣與機會時,卻主動放棄了。失敗並不丟人,不放一槍一彈就投降的失敗才丟人。對於那些該做和必須做的的事,一定要全力以赴,不遺餘力地去做,即使失敗了,最起碼也對自己有個交代。

12、“以準備失敗的心情去迎接勝利”這是一個人面臨得失的時候所必須有的一種態度。假如只準備成功而不準備失敗,當失敗時就會來不及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