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韓復渠名言名句

1、遠看泰山黑乎乎,上頭細來下頭粗,有朝一日倒過來,下頭細來上頭粗。

2、忽然天空一火燫,可能神仙要抽菸,如果不是要抽菸,為何又是一火燫。

3、行人靠右走,著實不妥,實在是太糊塗了。大家想想,行人都靠右走了,那左邊留給誰呢?

4、要不是你貪污了,那學校為什麼這樣窮酸?十來個人穿著褲衩搶一個籃球像什麼樣子?多不雅觀!明天到我公館再領筆錢,多買幾個球,一人發一個,省得你爭我搶。

5、外國人在北京東交民巷都建立了大使館,就缺我們中國的。我們中國為什麼不在那兒建個大使館呢?說來說去,()中國人真是太軟弱了。

6、大明湖,明湖大,大明湖裡有荷花,荷花上面有蛤蟆,一戳一蹦達。

7、趵突泉,全趵突,三股泉眼一般粗,好像一鍋滾開水,咕嘟咕嘟咕嘟嘟。

8、你們這些烏合之眾是科學化的,化學化的,都懂七八國的英文。兄弟我是大老粗,連中國的英文也不懂。

  1. 班固名言名句
  2. 戴聖名言名句
  3. 劉向名言名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