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悲傷絕望的句子

1、閉上眼睛,世界就與我無關。

2、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

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5、死亡,只能證明我曾活過。

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我們都是活著的木偶,偶爾,也有自己的思想。

8、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9、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0、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1、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2、朱肉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1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4、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15、買再大的房子都是假的,最後住的地方都是一個不大的盒子。

16、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獨登台。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17、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8、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19、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

20、人情勝似吳江冷,世事更如蜀道難!

21、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