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愛情哲理名言

1、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2、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3、對於承諾,男人非常慷慨。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多不勝數,幾乎連他自己忘了。男人知道,女人的愛情,離不開承諾,沒有承諾,就是沒有將來。

4、要做一個無情的人,首先不能有太好的記性,正如要做一個無義的人,也不能太記得別人的恩惠。

5、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6、最好的丈夫,是讓妻子享盡榮華富貴的丈夫。最好的情人是隨傳隨到,而且每天令我有驚喜。

7、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8、大部分負心人的記性都是差勁的。如果他的記性好,記得情人為他付出的一切,記得當天多么甜蜜,他又如何能夠忍心背棄她。

9、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10、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1、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2、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3、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14、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15、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6、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17、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讓我們一次恨個夠。

18、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9、第三者也許是最痛苦的,卻不是最孤單的。最孤單的是一腳踏兩船的那個人。

20、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2、我心自有天涯,世界再廣闊,也比不上在一個男人的心裡徜徉,那就是天涯。

23、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24、也許,這就是愛情。思念,牽掛,期待,相見,微笑,然後哭泣。

25、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26、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么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27、拋棄別人總比被人拋棄好過一點,所謂離別,總是一個走,一個留下,走的那個當然比不上留下的那一個痛苦。

28、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