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人生哲理名言

人生哲理名言


1、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2、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3、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

4、讓未來過去,讓過去過去。

5、互相尊重是第一種美德,而必要的距離又是任何一種尊重的前提。

6、流雲在天邊,行囊在眼前,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

7、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8、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9、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10、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11、低頭要有勇氣,(勵志名言  )抬頭要有底氣。

12、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13、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14、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15、嘆氣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浪費力氣的行徑。

16、不是人人都能活的低調,可以低調的基礎是隨時都能高調。

17、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8、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19、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20、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