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過去的句子

1、悄然滑落的是左手邊的戒指思念的信千寫滿了整個夜晚如繁星將整個夜空點綴如果說夜是孤獨的那沒有你的夜會是怎樣?風蕭蕭兮易水寒我渡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深秋。

2、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我們時常業務繁忙,只是自己得不到滿足。我們也總是爭強好勝,其實是自己虛榮心太強。其實,人生就那麼簡單。做個單純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3、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感情事常常說不明白,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4、與其為了得不到的愛情辛苦守候,不如為了愛去冒一次險,這樣,生命才終於能像煙花一樣綻放在夜空,與愛情齊開。

5、也許這才是成年人的感情,放在天平上小心計量,你給我幾分,我還你多少。我們可以付出的東西是那麼有限,再也經不起虛擲和揮霍。而年少時不計代價去愛的我們又到哪裡去了?

6、心中有佛,見的都是光明,說的都是善良;心中有魔,見的都是黑暗,說的都是邪惡。心中有陽光,看世界美麗動人,看人間平和喜樂,看家庭知足美滿,看朋友真情對待。遇機會,知把握,勇敢向前;遇困境,不怨懟,小心因應;受人恩惠,常懷感恩,知回報;為人所害,反求諸己,寬宏原諒,不求報復。

7、我們不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往往會發生在我們身上,而我們希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通常都會發生在別人身上,這就是人生。

8、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不管不顧一切,都會把愛銘記心間。愛永恆的瞬間,是你許下諾言,真正能和我相伴,讓我把執著已久的愛戀,傾數倒影在你面前。

9、看到別人頭上的光環時,會感到羨慕,但是當自己真正成為別人羨慕的對象時,卻發現「也就那回事,沒啥特別的」。生活中很多事都充斥著羨慕與被羨慕,你在羨慕別人的同時,無形中也有很多人在羨慕你。該努力時努力,嘗試著看到知足,也許生活會豐富些、簡單些,也快樂些!只要你覺得幸福就幸福。

10、在愛情的江湖裡,沒有人值得你哭,能夠讓你哭的人一定不是愛你的。愛情里的殘酷就在於,我們未必用一輩子去愛一個人,但卻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11、他人只是你的鏡子。不要去愛慕或憎惡別人的品性,除非這些品性在你自己身上也能找到,而你以同樣的態度處之。

12、思念你,留在了過去的歲月里,有多少回憶只有你我知道,有多少熱情的歌兒唱響,只有網路空間裡清楚,厚厚的書頁,閃耀著愛的文字,傳唱著動情的故事。

13、真正的愛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你我的心有靈通,用心感受到的愛才是真正的愛。愛也要經受時間的檢驗,()經受流年的洗禮,就象那句詩說的一樣,「等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1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談。戀。愛。顯然是個遞進關係。

15、如果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從一而終。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

16、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在平淡的時候,遇見另一個讓自己動心的人,總會覺得自己應該跟著感覺走,離開舊人,去追求此刻感受到的驚心動魄的真愛,其實再過五年回過頭來看,也不過如是。激情是會變痳木的。當在愛里傷害了別人,最終,自己會受到傷害。平平淡淡才是真。

17、任何人所擁有的一切,與有大美而不言的天地相比,與浩瀚無際的宇宙相比,都不如滄海一粟,實在是微不足道。從歷史的長河來看,不管我們擁有什麼,擁有多少、擁有多久,都只不過是擁有極其渺小的瞬間。人譽我謙,又增一美;自誇自敗,又增一毀。無論何時何地,我們永遠都應保持一顆謙卑的心。

18、情很難讓人悟出真諦,悟出真情的深刻含義就更是難上加難了。我個人不成熟的認為:真情是高山上流下來的泉水,利劍很難把它斬斷。是冬天的一縷陽光,給人帶來溫暖。是春天的絲絲細雨,滋潤人們乾渴的心田。

19、愛情從不講究公平,講得出公平,不會是愛情。我可以甘願為別人付出一切,卻不能要求別人為我奉獻任何;我可以不願拋棄別人,可當我被拋棄時,卻不能責怪愛情的無情。

20、我就這麼個人,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把事辦明白,我就不能差你事。朋友要交就真心實意,不是就你會玩心眼。不要整虛情假意的事,誰對我好我知道。拿我當回事的,有事不用你說話,我肯定到位。眾口難調,我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