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情受傷的句子

1、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人會受傷,與其沉浸在痛苦中,不如學著去忘記,也許那很難,但時間會證明一切。

2、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3、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4、或許是我怕了受傷的感覺,我不感再去惹它了,就把心門關上了,就不會有受傷的感覺了。

5、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6、選擇一個你愛的人,不如選擇一個愛你的人,執著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

7、既然愛她何必要選擇我。

8、我怯懦,害怕再度受傷。

9、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10、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11、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12、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13、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4、受傷了又怎樣到最後還不是一個人,你——我不敢想了,希望你快樂,你聽到了嗎?對不起!

1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6、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17、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18、誰願意孤單度日,誰願意孤苦一生: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又怎會熱血柔腸冷如霜!

19、或許是我怕了受傷的感覺我不感再去惹它了就把心門關上了就不會有受傷的感覺了。

20、男人的一生,不過對女人做兩件事:超乎她想像的好和超乎她想像的壞。女人用他的好來原諒他的壞。如果有一天他們不能在一起,不是他太壞,而是她太好。

21、最痛苦的事就是自己期待的事,最後伴隨著的是痛苦的結局,期待了那麼久,還是輸掉了這場感情賽,為什麼總是這樣莫名其妙地受傷。

22、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23、所謂緣分,也和發明一樣吧,都是源於偶然。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24、愛的越深傷的越也深,愛一個人難,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更難,忘記一個自己的愛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