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情受到傷害的句子

1、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愛情能持之以恆才是一件好事;可是,如果在別的方面沒有恆心,那麼愛情方面的恆心也就一文不值,毫無意義了。

3、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沒有什麼可執著;一百年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本沒有因果;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悲哀和眼淚都是真的,區別只是內在和外在,無形和有形。

4、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5、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6、世上所有的力都是相互的一樣,在你總覺得受傷時,也許對方心裡承受的卻是另外一種傷痛。

7、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8、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人會受傷,與其沉浸在痛苦中,不如學著去忘記,也許那很難,但時間會證明一切。

9、當感情受到傷害時,最痛苦的是自己,總覺得在受傷的那一瞬間,世間所有的痛苦都積壓在自己身上,於是痛過、怨過、哭過,而當一切終於走遠時,你才會恍然醒悟------原來受傷的不只你一個,就像世上所有的力都是相互的一樣,在你總覺得受傷時,也許對方心裡承受的卻是另外一種傷痛。

10、愈害怕失去的人,愈容易失去。愈想得到,就愈要放手。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

11、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12、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13、一切都還是那麼無所適從,最好的選擇也許是讓平靜變得更平靜…執著?只是大言不慚罷了…

14、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5、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16、真愛就像鬼,信的人多,看見的人少!

17、女人是脆弱的,但是脆弱不代表無能,女人是容易受傷的,但是受傷不能一直淪陷。如果說男人是賜給女人受傷的毒藥,那么女人自己就是解藥。受傷的女人請記住,天空一直是湛藍的,就看你們願不願抬起頭;()微笑是一直都在的,就看你們願不願釋放;幸福一直是有的,就看你們還願不願尋找;真情是無所不在的,就看你們還願不願相信。

18、選擇一個你愛的人——不如選擇一個愛你的人——執著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

19、當香菸愛上火柴時,就註定受到傷害。

20、或許是我怕了受傷的感覺我不感再去惹它了就把心門關上了就不會有受傷的感覺了。

21、最痛苦的事就是自己期待的事最後伴隨著的是痛苦的結局……期待了那麼久,還是輸掉了這場感情賽……為什麼總是這樣莫名其妙地受傷。

22、而與你有關的那些盛夏光年,就如同我將一個海螺放在耳邊,聽它響奏一曲遙遠而古老的歌謠。

23、受傷了又怎樣到最後還不是一個人,你——我不敢想了…希望你快樂,你聽到了嗎?H對不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