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慨人生的句子

1、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2、人生路上無驛站,馬不停蹄勇向前,坎坷磨難不可怕,勇往直前難阻擋,氣量膽量與勇敢,阻礙通通變平坦,祝你一帆風順!

3、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4、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5、人生六是:權力是一時的,錢財是兒女的,健康是自己的,知識是有用的,友誼是珍貴的,榮譽是大家的。

6、如果一百年前有奉獻這個詞我希望它是屬於我的,一百年後如果有幸福這個詞我希望它是屬於你的

7、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當然現在有好多人習慣欠債不還,卻還理直氣壯。

8、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起源與歸宿,我看得到起源,卻找不到自己的歸宿

9、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幾首歌,不是因為它們有多動聽,而是因為它們是在講著自己所發生的故事。

10、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11、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12、人生就像公車,不會因為你喜歡某個風景而為你停下來,也不會因為你不喜歡某個風景而改變路線。你能做的就是,要么靜心欣賞風景,要么及時換車,找到你自己的路。

13、塵世間最失敗的事不是沒有得到想得到的,而是沒有做想做的!

14、我相信每個人都渴望屬於自己的真愛,因為這是我們所擁有的最接近神的力量!

15、人生難免曲折,生活並不公正;工作磕磕碰碰,朋友合合分分;但是,希望的大門,卻是敞向每一個人。

1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7、人生歷事萬千宗,問心無愧自從容;歷春經夏到秋冬,假真善惡自分明;不因疏忽而放鬆,造成到頭一場空。

18、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19、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20、連就連,你我相約定百年,誰若九十七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2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22、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23、人生沒有三板斧,只有不怕累不怕苦,不低頭不認輸;()要做的是付出,要乾的是投入,積極行動,努力奮進,終會贏得屬於自己的幸福。

24、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去實現的價值,即使跌到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25、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26、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27、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28、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29、人生是一場沒有發令槍和起跑線的競賽,隨時都有人加入,隨時有人退出,每個人都在前進,以不同的速度,任何的時候都可以加速。

30、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成功者必經千難萬阻,失敗者只會千推萬拖。有志不一定成功,無志必定失敗。人生路,努力走,加油!

31、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遇事處於泰然,艱辛曲折必然,凡事順其自然,滄桑閱盡瞭然。

32、人生沒有遺憾,只是有願望沒實現。無論失去與錯過,無論痛苦與挫折,走過人生都是收穫。

33、歡歡樂樂一陣子,打打鬧鬧一輩子;恩恩愛愛一陣子,吵吵鬧鬧是夫妻;平平凡凡過日子,家家戶戶一樣的;短短暫暫一輩子,人生在世要珍惜。

34、人生難免傷害和挫折,我們累過哭過失望過痛苦過,但是不要放棄過。陽光總在風雨後,歷經磨難見彩虹。

35、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6、人生難免挫折,與其消沉,不如奮起,看似很大的困難,其實經不住前進的潮流、拼搏的撞擊!

37、人生難測,於是我們一路走,一路將有趣的東東收藏在心裡,可有時也應等下來好好整理,丟掉一些,否則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心已經再容不下其它了。

38、人生乃是一路苦行,記得賞看四處風景;只要擁有美好心情,並且時刻保持清醒,無論遭遇雷雨飄零,方能做到處變不驚,願你前進不停!

39、習慣讓生活不再變化,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而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習慣會讓你錯過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