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想念朋友的句子

1、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 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 收穫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 祝親愛的朋友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2、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我好想你!

3、漫山紅遍,層林盡染,是對你的愛戀;皚皚雪峰,連綿不斷,是對你的思念。

4、沒有比別離更痛苦的東西了,愛卻在遙感與思念中日益深刻,日見清晰。

5、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6、剪下一瞬間的光陰,送上一世紀的祝福,寫上一千里的問候,報以一萬年的平安,願你處處盡春風,無論你在眼前或天邊,我將真心為你祝福,永遠幸福快樂!

7、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8、留下的眼淚雖自己擦,心中的熱情卻從不淡化。想著你的歡樂,想著你的憂愁,你的心情是我永遠的牽掛!

9、我想要太陽永不西行,常掛天空;我想要星光永不暗淡,夜夜燦爛;我想要冬季永不寒冷,猶如春暖;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永無煩惱,歡樂相伴,幸福永遠!

10、這個很冷季節,思念 是一杯冰冷的水,不敢碰它 不去碰它 不想碰它卻 不小心打翻了它,思念變成海洋,洶湧的潮水,一寸 一寸地將我。

11、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12、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13、沒有我在你身邊,天冷你要穿暖,肚餓要吃飽,睡覺有好夢,夢裡只有我,我就別無所求!

14、丈夫志四海,萬里猶比鄰---很是想念你,希望你過的一切都好。

15、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16、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

17、心中對你的思念很濃,想對你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金秋季節,捎去我真誠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

18、兩人以發短訊息傳遞情意稱為信愛戀,只收不發是自戀,只發未收是單戀,一發一收是相戀,常發常收是愛戀。

19、沒有你,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呼吸;全世界,最要的就是你;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20、相思化成了灰,灰中的星星之火,卻,再一次,點燃思念的燎原。

21、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

22、我的心裡已是,萬山紅遍 層林盡染,這個乾燥季節,思念 是火,不經意地想起你。

23、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24、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25、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 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

26、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祝親愛的朋友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27、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 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