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友誼的話語

1、談友,君子之交,深刻之交都是不可缺少的。但是,也不乏那種用甜言蜜語搭建的友情,恰如空中樓閣般這是不安全不可靠的。

2、友誼是瞬間開放的花,而時間會使它結果。

3、友誼可以說需要種種極端稀奇、昂貴的天性,每一種都調和勻稱,適應裕如,對一位詩人而言,「這是心靈的匹配,人性的交談」。

4、友誼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是宏偉樂章中的兩個音符。

5、感念友誼賜予我們的快樂。害怕寂寞是人的天性,在乏味無聊而又略有閒暇的時候,我們總是一頭扎進友誼中去追覓樂趣,雖天涯卻如咫尺,天高海闊,人思緒飛揚。於是,寂寞不在,孤獨不在,快樂就像一隻小鳥,翩然飛進我們的心窗。

6、友情,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熱里的綠蔭;是急流里的踏腳石;更是霧海里的航海燈……多少中傷的縫隙,誤會的裂痕;多少空間的阻隔,時間的流逝都不能摧殘心靈的花朵。

7、真正的友情,是比愛情更純潔更美好的。真正的朋友,會打擊你,會幫助你,但未必是形影不離的,友情的距離是中間塞了水,水才是友誼呢,離離最真實的尺度,可近可遠,時有時無。

8、友誼是永不落山的太陽。讓朋友走近你的心田、滋潤你的靈魂。

9、友誼是用心感受,用心傳遞的,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友誼的珍貴。

10、朋友之間需要理解和信任。向你的朋友敞開心扉吧!向他或她訴說你心中的喜事,怒事,哀事,樂事,趣事吧!向你的朋友多獻上一份理解或信任吧!假使讓昨日的一片雲,融化為今晨的朝露,讓冷漠變成溫情,讓土地變的豐盈而肥沃。

11、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淨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嘗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12、友誼—它是點綴青春的、聖潔生命的樂曲,是無比美好的青春的讚歌。

13、一首詩,一片真,一絲最美的笑,一絲最純的淚。兩隻緊握的手,兩雙聰慧的眼。兩支相和的小夜曲,兩顆純真的心。在人世上,沒有一個孤獨的人,沒有一朵寂寞的花……在這茫茫的人海里,難道你會永遠聽不到心靈的共鳴?你,莫非註定要在人世間子然一生,苦度風雨?交個朋友吧!就像小橋的流水,恰似高山的雲海。她是浪花里一支激盪的歌,是歡樂的延續……

14、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

15、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16、友誼是一抹彩虹,染飾我們的生活:友誼是一盞明燈,照徹我們的靈魂;()友誼是一泓清泉,潤澤我們的生命;友誼是一座火爐,溫暖我們的人生。

17、友情比生命更永恆,即使人類的軀體消亡了,但精神的友情依然存在,似星辰,似明月,似朝霞,更似彩虹,呈現在精神的宇宙之中,只要生命存在,友情就在生命里存在。

18、蘇浚曾云:道義相砥,過失相規,畏友也;緩急與共,死生可托,密友也。友情是人生的一副良藥,是長滿了蒲公英的美好。它會讓你很快樂努力地向前進。友情是最黑暗處的一樓陽光,最煩惱時的一臉微笑。

19、對培根那句「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純粹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的名言深表贊同;我珍視友誼,並盡力遵循別別林斯基的見解:「真正的友誼並不是互相要求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我更感念友誼,感念友誼讓我們盡享著「由智慧帶來的一切幸福之中最重要的幸福」。

20、友誼,是一把雨傘下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它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