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友情的話

1、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另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西賽羅

2、我願意用一份刻骨銘心的愛情換取我們一份細水長流的友情

3、摯友如異體同心。

4、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5、友人說,我現在沒有談戀愛覺得好自由,好舒服。另一友人說,那是因為你有友情的滋潤,自然不會有寂寞感啊!一語中的,友情不遜於愛情,從實質上來說,友情更穩定,更沒有利益衝突。

6、悲傷可以自行料理,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你就必須有人分享才行。——馬克吐溫

7、友誼永遠是一個甜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8、朋友看朋友是透明的,他們彼此交換生命。雙方的聲音笑貌在那裡互相模仿,心靈也在那裡互相模仿。——羅蘭

9、愛情如花,友情如酒,花開一陣,酒香一生。

10、。你知道那個男人如果對你不好我會怎麼對他的。別哭了,再哭我也要哭了。   實在不行就哭吧,哭完我們去吃自助。哭完了?這下好了吧,自助餐廳關門了。

11、是你 浪費在我身上的時間 讓我變得珍貴。

12、在各種孤獨中間,人最怕精神上的孤獨。

13、不管多久沒見面, 我們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 說話大聲 不注意儀表, 可是 永遠笑的那麼開心,其實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 無論從哪裡活多久敢過來 不尷尬 很輕鬆自然 我心疼你 你的眼淚淋濕了我的心 真的 記得有個人為你心疼。

14、朋友情,芬芳而淡雅,相陌於愛,如春風柔細,如霞光刺眼,一段人生,識結幾個朋友,共勉同勵,此間繁華,詮釋了朋友之情是一種別樣美麗。

15、知道你的自卑,知道你的辛酸,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你,當你難過淚流滿面的時候在你身旁抱著你說沒關係的沒關係的我還在呢?然後你可以更肆無忌憚地哭肆無忌憚地流淚然後酣睡在她懷裡

16、你,是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17、世上有全面的友誼而沒有全面的友情,友誼是朋友之間的相互真誠。不管男人和女人,超出了友誼的全權之外,那就是變了質的友誼。

18、我的朋友,你的語聲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泰戈爾

19、單獨一個人可能滅亡的地方,兩個人在一起可能得救。

20、真友誼象磷火——在你周圍最黑暗的時刻顯得最亮。

21、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怎樣的心情。

22、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23、有朋友,是一種美好的事情,落寞的時候,朋友發來一條簡訊,幾句祝福的話語會讓人看得心情使然微笑,一聲簡單的調侃會忘卻許多憂愁煩惱。一幕簡單的歡笑會薰陶得直叫人心情開懷。

24、如果說,友誼能夠調劑人的感情的話,那麼友誼又一種作用則是能增加進人的智慧。——培根

25、友情又不同於愛情,即使整個世界都背叛了你,它依然會給你準備一份意外的真誠和感動。友情又比不得愛情的吝嗇,只要真誠的付出,就能有所收穫。友情也需要投資,不過不是金錢,而是你的時間和心。友情更需要溝通,你的信任和誠懇。不要讓你的友情輕易下了線,甚至任性地無限期擱置。我們也許總幫自己開脫:快節奏的生活節拍似乎占據了所有的生活空間,同時也淡化了許多本應是很濃厚的人情味。()但是,我不希望,在我們身邊充斥著名利的圈子裡,連本該單純的友誼也被遺棄。

26、人生在世,有個朋友是一種福氣。——列夫托爾斯泰

27、朋友是唯一 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

28、也許,朋友本來就是飄渺的,不定的。它是一種奇特的感覺,與一見鍾情的感覺差不多,只是這是一種遇見朋友時的情緒罷了。兩個朋友就應該互相扶持,互相幫助。當你幫助了你的朋友時,你也會覺得無比的輕鬆。

29、對眾人一視同仁,對少數人推心置腹,對任何人不要虧負。

30、有了朋友的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為了朋友,保護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羅曼托爾斯泰

31、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有了理解,友誼才能常駐。理解不是表面的誇誇其談,而是用心去交流。伯牙用琴表現高山的情懷,流水的情調,鍾子期則用心去聆聽,用自己去融入,感受到伯牙琴中「峨眉兮若泰山,洋洋兮若江河」的情調。世間最高境界的理解莫過於此,良劍易得,知音難尋。

32、有了朋友以後,我覺得,心裡舒坦了不少。她們就像冬日裡一束陽光,照耀著我。可是,當你失去朋友時,你會覺得,心裡空蕩蕩的,感覺有一塊肉被狠狠的挖了出來,疼痛蔓延到了全身。朋友離開了你,你很傷心。友誼是個美好的東西,我們不能夠把它當成是一個物件,只能把它看成一種感覺。

33、兄弟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往往是兄弟。——富蘭克林

34、你。你們。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35、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

36、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每天播放的新聞,永遠有心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開關的電路,永遠有電流的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沒有定長的軌跡,永遠沒有運行的終點;地理老師說它是一張世界地圖,畫清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而我說友誼是綿綿的春雨,永遠滋潤著青春蕩漾的歲月。

37、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38、對所有的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人親密無間。——富蘭克林

39、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40、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41、世間有兄弟一詞來形容友誼之篤,這又何必?朋友只是用友誼來衡量足已,何必又用兄弟一詞來駕馭。兄弟只能用在一奶同胞的身上,超出了這個範疇,只能說是朋友。反之,何苦叫朋友而不叫兄弟,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42、我有一群攪得不錯的朋友,就因為我不拘小節,不跟朋友鬧的面紅而赤。

43、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言未說 淚先流 比自己更愛我,

44、我們是彼此嫉妒 卻共同進步的夥伴。

45、找到一個真正知心的朋友不是是很難,但也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它需要的是你的耐心,決心,愛心。知心,這是找到一個好朋友的必備條件。

46、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47、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長緩慢的植物。

48、在最窩囊和無助的時候,能夠懂你、耐心地和你說話,並且用真實的情感安慰你的人。在現實的生活中,哪怕有一個這樣的人也不容易。

49、別人都問我飛的高不高,只有你問我飛的累不累。

50、我想說,在漫長的人生路上,我們的心靈總需要一種扶持,一種超越親情和愛情的精神寄託,首選是友情。友情總會在無形中給你帶來某種精神的依靠和慰籍,即使沒有那種對酒當歌、人生幾何的豪邁,只要那麼一聲簡單的問候、一句輕輕的諒解、一份淡淡的惦記,就足矣。

51、所有人都說我很堅強,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52、沒有朋友也沒有敵人的人,就是凡夫俗子。

53、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54、我的青春有了你,沒有愛情也甜蜜!

55、朋友,是你傷心時的依靠,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快樂的人。一個人必須擁有一個真心對待你的朋友。真心對待你的朋友會把心裡話告訴你,和你一起分憂解難。當然,你不高興時,ta也回來安慰你。

56、朋友,不管你現在是坐在辦公室里,還是行走在某條路上,道路也許是坎坷的,都希望你開心的面對,撲面而來的陽光灑向你的臉龐,生活終究是如此的明媚多彩。

57、15 、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58、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相遇,相識,相知本是種緣分,我珍惜!人生中的友情,其實和愛情、親情一樣需要維繫和養護。因此,我還想說:在我們享受被惦記的幸福時,請別忘了,把你的惦記也適時地回贈。

59、友情是一朵燦爛的嬰栗花,希望我們一生只知道品嘗它的花香滿枝,而不要去觸碰它的陰暗,體味它那撕心裂肺的苦澀!

60、要做真正的知己,就必須互相信任。——列夫托爾斯泰

61、好朋友就是在一起的時候即使都不說話都不會覺得尷尬。

62、你經歷那麼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後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後留下的永遠都是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