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別無長物造句

1、他們除雙手外,別無長物,其經濟地位和產業工人相似,惟不及產業工人的集中和在生產上的重要。

1、獨居室實在小得可憐,只有一步寬的地方,除了鋪些稻草外,別無長物,一片木板下面撐一條棍,釘在門右,算是桌子;因為沒有凳子,要坐只有在稻草上坐著。

2、出發後的第一個一天半,羅西婭號快速前進,穿越平坦而別無長物的綠色原野,狹狹的一排白樺樹像銀色的窗簾一樣遮擋在車窗和田野之間。

3、三年來,經他手的錢成千上萬,但他清廉自守,離職時依然是那點簡單的行李,別無長物。

4、至於在背後操縱著整個局面的,有著一整套擺弄男人的理論以及摧殘女孩子手腕的梁太太,她的身上除了邪惡的情致之外,已別無長物。

5、過去在樓里摩肩接踵認不出,而今想了想手邊別無長物。

6、親人,朋友和對未知他的思念,我別無長物!()

7、我這枚別無長物的窮學生為什麼總是很有信心路上一定不會下雨呢…

8、軟弱除了偶爾獲得有良心者的片刻無謂同情,只會惹人厭倦怠慢,別無長物。

9、姐姐除了野心,別無長物。

10、中國式拆遷造就了很多除了有點錢外基本上是別無長物的土地暴發戶。

11、某人為官幾十年,平時除了隨身用品別無長物,看著清廉最後被查出來個人財產卻有上千萬之多。

12、時過境遷,此刻的他已經從世界第一產油大國石油部長的高位上一落千丈,淪為除一身牢衣之外別無長物的階下囚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