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動搖造句

1、他在日常生活中有一條不可動搖的信念,那就是,道德標準是絕對的。

2、任何政治結合的目的都在於保護人的自然的和不可動搖的權利。這些權利即自由、財產、安全及反抗壓迫。

3、因此,就算擁有電影學院、成群的攝影師和其他職員,好萊塢的地位也不再像從前那樣不可動搖了。

4、雖然這「北京文藝界」已被徐丹甫先生在《學燈》上指定,隱隱然不可動搖子了。

5、受儒家「天人合一」的宇宙觀和人生哲學的影響,崇尚自然、師法自然成為江南古典園林藝術遵循的一條不可動搖的原則。

6、歐巴馬表示他對以色列的安全有不可動搖的責任,一次消除外界對他(是否)支持以色列的懷疑。

7、統治俄國的羅曼諾夫家族的宮殿象徵著沙皇不可動搖的統治。

8、因此,各國央行應加強其獨立性,使「不可抗拒的揮霍的政府」遇上「不可動搖的抑制通漲的貨幣主管當局」。

9、他堅守著這種不可動搖的對她的信念,用憐憫取代他所有的敵意。

10、現在,由港人治港,那是諾言,是不可動搖的命運。

11、和人們聊起能源價格或者氣候變化時候,通常你會聽到一個不可動搖的信念,即科技將解決所有問題。

12、我還發現社會企業家受持續的、幾乎是不可動搖的樂觀主義所驅使。

13、本文從實際出發,深入分析和強調了馬克思主義的指導地位不可動搖,我們必須鞏固和加強馬克思主義的指導地位。

14、第二條任何政治結合的目的都在於保存人的自然的和不可動搖的權利。這些權利就是自由、財產、安全和反抗壓迫。

15、從集團戰略,到橫向戰略,再到具體的操作策略,跨國公司表現出了橫向管控的有效性,其在華子公司的發展戰略早就納入集團的整體戰略之中,等到中方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似乎一切都已經不可動搖了。

16、他對他的事業具有不可動搖的信念。

17、古代的中國人對自己是誰,到哪裡去並不迷惑,因為他們有著一個不可動搖的信仰基礎。

18、威廉對自己有不可動搖的自信心。

19、中日兩國關係的發展,儘管經歷過風雨和曲折,但中日兩國人民友好的根基,如同泰山和富士山一樣不可動搖。

20、「沒有人是不可以動的。只有俱樂部才是不可動搖的,」穆里尼奧說。

21、儘管我不再將龍骨坡的下頜當做人類,兩件石器卻仍像先前描述的那樣不可動搖。

22、按照「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最終解決台灣問題,完成祖國的統一大業,()是全體中國人民不可動搖的意志。

23、加強農村建設與推進城市化的關係按照斯密的觀點,農業的基礎地位是不可動搖的,原因在於農業不僅提供著人類社會生存的基本物質條件,而且還從根本上制約著城市的發展,進而影響著社會財富的增加。

24、她們看起來似乎有不可動搖的信心,但當我更多地了解她們之後發現,在她們所有的不安中,外貌竟然排在第一位!

25、這『還有一次』一句,是指明那些被動搖的事物,因為是受造的,必起變化,好叫那些不可動搖的事物得以常存。

26、既然如此,孫繼海的主力地位當然不可動搖。

27、法官對分配給自己處理的案件,依據嚴格的法律程式,不受干預地作出自己的判決,以及此判決一經在程式意義上發生效力,則獲得不可動搖的確定性,凡此種種,都是在西方法治原理中天經地義的道理。

28、在每一個冠軍身上,你都會發現一個核心要素:他們都具有不可動搖的決心!

29、隱私權作為一項具體的精神性人格權的地位已然不可動搖,在民法典體系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30、這種努力必須始於一種不可動搖的決心:絕不容忍對無辜的男女老少進行屠殺。

31、即使他不進球他也成為位置幾乎不可動搖的球員之一了,我們對他為球隊做出的努力感到高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