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豐衣足食造句

1、但是,貓狗也不是絕對不能相處,如果貓狗和諧,那么招財貓迎財入屋,看門狗則護財有責,貓狗同屋,也就有了豐衣足食的保障。

2、小王從小餅著豐衣足食的生活,不知窮苦為何物。

3、全世界損失的人獸肥,如歸還土地而不拋入水中,就足夠使全世界豐衣足食了。

4、甘地要求他的人民勤於紡織,因為他將自己崇尚的人類價值觀,賦予了自然經濟時代,那時的每家每戶過著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生活。

5、只要我們不怕艱難,努力實幹,哪怕沒有豐衣足食的生活。

6、加彭外交官和分析師說,身為非洲首富之一,彭高砸大錢買和平,利用過分膨脹的官僚體系讓幾乎所有國民豐衣足食。

7、古時候,土地的肥沃同今天沒有兩樣,人民的勤惰同今天也沒有兩樣,為什麼古人豐衣足食,而今人缺吃少穿呀?

8、她總是讓家人豐衣足食。

9、今天人們過著豐衣足食、甚至奢侈浪費的日子,相反地,蝴蝶族群卻面臨危機。

10、經過數十年的辛勤努力,我們才有今日豐衣足食的生活。

11、由於前人的努力,累積了社會財富,我們今日才能豐衣足食。

12、這幾年經濟景況良好,連年風調雨順,每個家庭都豐衣足食。

13、現代人的物質生活可以說是豐衣足食,不過精神生活卻明顯的貧乏。

14、除了祭好五臟廟以外,每一種食物也有含義:比如餃子看起來就像金元寶,這意味來年的豐衣足食。

15、他們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

16、我們用自己動手的方法,()達到了豐衣足食的目的。

17、這裡大多數人都豐衣足食。

18、老李努力地工作,為的就是要讓家人能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

19、經過多年的建設,原本貧困的村民終於可以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

20、他叫她放心,在洛依克,每個人都豐衣足食。

21、如果中國人豐衣足食,那需要以什麼名義來變革?

22、讓每一個家庭都能豐衣足食。

23、在享受豐衣足食的生活之餘,我們也應該感謝前人的辛苦耕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