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折不扣造句

1、狂叫唯一辦法就是以長矛挾脅,向刃加頸耳!「他不僅是這樣說,也是不折不扣這樣乾的。」

2、這哪裡是什麼名牌產品,這是不折不扣的冒牌貨。

3、我的名字叫溫柔一劍,你一定知道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網蟲了。

4、這種外在最終使得行走本身失去了意義,使得行走者墮落為一具不折不扣的行屍走肉。

5、同時選擇對象是雙方的事,你有條件,對方也有條件,都不折不扣,就會談不成,即使談成了,也不等於感情融洽,到頭來也不一定很幸福,所以選擇對象一定要從實際出發。

6、黨中央、國務院制定的一系列關於確保今年經濟快速增長的政策措施,是在全面分析國內外經濟形勢和面臨問題的基礎上作出的重大決策,必須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

7、如今的婦女跟男人不折不扣一樣尊貴!

8、這種情景和場面對於一個生活在都市裡的現代人來說並不陌生,它的普遍性是不言而喻的,雖然它並不特指世界上任何一座廣場,卻比一切現實廣場包容了更多的東西,我只能不折不扣地稱之為一座「存在的廣場」。

9、但是,在我們許多老師那裡,「接下茬」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毛病」而被干涉、制止,因為這不僅干擾了老師既定的教學進度、教學內容,事實上更為嚴重的是打亂了他的傳統思維模式和教學模式。

10、無論做任何事都要有堅持不懈,不折不扣的精神。

11、然而,好萊塢這座不折不扣的夢幻工廠,當年就拍攝了一部太空救險片《空間營地》。

12、最遠處,在沿著河邊的蘆葦和遍地藍花的馬鐮草地走了好久,最後爬上山崗以後,看見的那個德勒伯斤,乾脆是一處幽秘的環形山凹!它不折不扣確實有四個角,半圍著圈,德勒伯斤包含的它都具備。

13、何偉的哭泣像屋外的雨,這本來是個浪漫的夜晚,他也許太了解我了,選擇了這樣一個讓我容易變得脆弱的雨夜,作出了這樣不折不扣的求婚儀式。

14、我當時剛念國小二年級,但在滿收哥的心目中,已是不折不扣的孔聖人門徒,又因為我在課堂之外,從說書場上大得耳食之學,裝滿了一肚子故事,他就更覺得我超凡出眾。

15、必須坦誠承認,在潘天壽老師把著手指導下我從畫冊中大量臨摹過宋、元、明、清的山水、花鳥、蘭竹,不折不扣的臨摹呵,在前人筆墨中討生活,如果不是油畫那方面的誘惑,()我將會同李可染一樣感到:要用最大的勇氣「打出來」。

16、國王的命令在全國不折不扣地執行著。

17、馬克思在「哥達綱領批判」中,早就批判並揭露拉薩爾派的所謂「不折不扣的勞動所得」的口號之不合理和錯誤了。

18、大量的事實表明李玉是個不折不扣的偽君子。

19、然而,什麼為國爭光?什麼熱血的男兒?什麼為人道?什麼為正義?到頭再造的和平,所有的鴻福,一點也沒有他們的份子!不折不扣,他們以往上了一次大當,做了一個傻瓜,那可咀咒的戰爭呵!

20、對!你是血口噴人,憑著兩行伶俐之齒,三寸不爛之舌,四處招謠撞騙,一貫武斷專橫,而且六言不通,真是豈有此理,八面玲瓏,狡猾多變,你是地道的酒囊飯袋,一個不折不扣神氣十足的糊--塗--蟲。

21、同時,為了將立體上的圖樣不折不扣的翻拍到相同的瓷器表面上去,以便按樣生產,通過前人不斷地總結經驗,反覆篩選,構成了所謂「打圖」、「作圖」、「拍圖」三步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