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議論紛紛造句

1、一下課,同學們議論紛紛。

2、傳說敵軍將要攻城,街頭巷尾都在議論紛紛。

3、大家對這件事議論紛紛,經理一來,結果真相大白了。

4、她宣布的訊息,頓時語驚四座,與會者議論紛紛,群情激動。

5、老師叫同學們討論,同學沒議論紛紛。

6、聽說學校要求學生訂購課間餐,家長們議論紛紛,有的贊成,有的反對。

7、大家就紛紛議論,以為尚未出兵,先就傷人,一定是凶多吉少。

8、報告稿子發給你們了,果然議論紛紛,除了同意中央提出的基本方針以外,還提出許多意見。

9、最近電視有一個驚人的訊息,同學們知道後,在班級里議論紛紛。

10、你今後應該多加注意,免得大家議論紛紛,對你說東道西的。

11、你們大家且不必議論紛紛;我早有一個解決這個問題的好主意。

12、這幾天社區里接連發生了好幾起盜竊案,()居民們都議論紛紛、人心惶惶。

13、幾個人分頭悄悄探聽訊息,官兵們也議論紛紛,眾說不一。

14、這次考試的成績出來,全班同學都在議論紛紛。

15、現在這個時代居然還發生了“賣妻”醜聞,難怪引得四鄰、媒體議論紛紛。

16、老師走進教室,一聲不響,同學們都議論紛紛。

17、小明多幹了一點活就叫苦連天的模樣,真的很讓人捧腹,大家議論紛紛。

18、對於這個問題,大家議論紛紛。

19、大名鼎鼎的曹操曹孟德千里迢迢、風塵僕僕地來到京城,口口聲聲說是來保護皇帝的,引得大家議論紛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