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見天日造句

1、基督山把雙手插進頭髮里,喊道,「你可曾見過你所愛的女人嫁給你的情敵而你自己卻在不見天日的一間黑牢裡奄奄待斃嗎?」

2、接下來的八個月,北極地區將成為一片幾乎不見天日的黑暗大地。

3、這裡最場爾的魚群是身子扁而長的白魚jackfish和蘇君,它們不出隊則已,一出遊便成千上萬,把整片海洋染成黑壓壓的不見天日。

4、然而,一到冬季,南極洲就變得不見天日,每年不見光的日子長達兩個月之久,棲居當地的動物得忍受這極端的天氣才能生存。

5、在大部份城市裡,餐廳健康的調查深埋在政府檔案堆里或複雜的資料庫中,不見天日。

6、不見天日的地方,這個星系裡只有三處…

7、不過,他的病症只會加深明斯克以西的國家普遍持有的印象,()那就是俄羅斯正日漸成為一片不見天日的暗黑之地。

8、她們態度懶散,精神不振,因為不見天日而臉色有些蒼白。

9、日本人像攝影家野波浩的影像世界在這裡驟然一片迷茫混沌不見天日。

10、除此之外,觀眾還可以體會天王星極地附近,數十年不見天日的世界以及海王星上風速達每小時2,000公里的強烈風暴更可以欣賞在天王星及海王星上,由甲烷分解而成鑽石從天而降的奇景。

11、不見天日一天有多長呢?或者一周甚至更長?

12、關你到不見天日的監獄蹲上10年如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