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培養意志力的十種方法

培養意志力的十種方法

人最大的財富其實就是意志!有意志的人就可以贏得這個世界!

很多人都說佩服我的意志力,今天我要告訴你:意志力是可以培養的!而且要終生培養!

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培養意志力的十種方法:

第一、每天都要讓自己做一件自己不願意做的事。

只有先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可,才有資格做自己願意做的事。這是我教育我孩子最重要的一個原則。你吃完飯以後就想去看電視,但不行!你先把碗洗了才有資格去看電視!

第二、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做完美!

只有這樣的人才可能把大事做好,做完美!比如說:掃地就要把桌子底下、窗底下也打掃得乾乾淨淨!

第三、刷牙一定要刷夠三分鐘!

小時侯換了牙之後,牙一生只有一副!中國人的牙齒健康是全世界倒數的。牙齒的疾病會導致全身的疾病!

第四、每天要堅持讀一篇難文章!

讀難文章不僅對智商又很大的提高,對情商也有巨大的提升!如果中學生能做到這一點,他的英語高考成績一定可以突破140分。

第五、每天堅持爬100級樓梯。

你一定會心情好、精神爽、身體棒!馬上去行動吧!

第六、美國人飯前祈禱,那我們就要飯前、飯後快速讀一篇文章,可以是中文,也可以是英文!

因為飢餓、因為別人都在看著你,所以你的閱讀速度會非常快!(勵志名言  )用不了一年的時間,你吸收知識的速度會遠遠超過別人!

第七、每天堅持用冷熱水交替洗澡!

你會發現自己的夢想會更遠大、精神會更集中、能量會更強大!

第八、每天堅持向十個人以上微笑和表揚!

微笑和讚揚才是全世界最有威力的武器!功夫大師李連杰都認為微笑比他一身的武藝更強大!

第九、每天堅持做一件不求回報的善事!

如果你能堅持日行一善,那你的意志會有巨大的提升!如果13億人民都能日行一善,那中國的力量將會十倍、百倍地增長!

第十、自我肯定也非常重要。

要經常對自己說:我是一個有意志力的人!我能圓滿地完成自己每天的任務,獲得應有的成長。我能控制我的情緒和欲望,讓它們朝著積極的發方向發展!

親愛的朋友們,今晚我就要飛會廣州和來自全國上百個城市的一千位英語精英們一起大喊英語過新年了。

我真誠地希望,大家在快快樂樂過新年的時候,別忘了時時刻刻、點點滴滴地去培養自己的意志力。

偉大的意志可以翻越任何一座高山、征服任何一個困難、創造任何一個奇蹟,可以讓你從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