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告人造句

1、有的企業領導為了達到自己的不可告人的目的,脅迫會計人員,左右利潤核算,或少算利潤偷稅漏稅,或多算利潤,粉飾經營業績。

2、還可能會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來犯罪,一些心術不正的患者親屬或醫生都有可能因各種原因藉助安樂死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3、一事當前,自覺把國家和人民的利益擺在首位,把個人利益放在次要的服從的地位,克服各種私心雜念,擯棄各種不可告人的私慾。

4、在大會上他把過去所做的不可告人之事都交代了。

5、他在會上,交待了那些不可告人之事。

6、既能很多人能通過在網路上散布謠言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而又不用擔心承擔法律和道義上的責任,謠言又怎能不像野草一樣蓬勃生長呢?

、她認為莫琳安靜的外表之後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懷疑莫琳逃學去和男朋友約會,懷疑莫琳像妹妹貝蒂溫德爾一樣在外面偷東西,對莫琳總是百般挑剔。

7、另一種情況是婚姻當事人一方為了其個人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捏造虛假事實或者隱瞞真實情況,向對方許諾先離婚,然後在復婚,從而騙得對方同意的違法離婚行為。

8、可撤銷婚姻婚姻雖然經過了登記,但有的無意組建家庭,有的缺乏婚姻締結的條件,有的有不可告人的其它目的,這種婚姻是可撤銷的婚姻。

9、目前,我國一些企業利用會計手段調節會計數據以達到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這種行為,不僅喪失了企業的誠信,()而且也使我國的會計信譽受到嚴重挑戰。

10、但今天看來,其密折的內容並未涉及到皇子,也沒有不可告人的內容,那么雍正為什麼懼怕康熙給三織造的朱批諭旨呢?

11、說人權高於主權,其實包藏著不可告人的禍心,這就是整垮社會主義中國,制服第三世界國家,確立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的霸權統治。

12、在當今瞬息萬變的市場中,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調整原本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有一些上市公司利用這種變化,製造虛假的信息欺騙投資者,以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13、一談職稱評審就一哄而上,某些領導出於不可告人的目的而承諾屬下無理要求,甚至私相授受,把學術成就與職稱命意割裂開來,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14、對他人做高調的道德要求,那或者是出於自己缺乏現實性的理想主義情懷,或者是出於自己不可告人的自利動機,但無論如何都是難以實現的,除非使用強力這種最不道德的手段去加以實施。

15、人們如在既往研究成就之基礎上進行深入之鉤稽與審視,便可發現,原來清統治者在誅殺此三人後所以再做徹底的滅跡處理,實有不可告人之隱衷在。

16、在信訪人員中,少數上訪人員出於自己的種種私心和不可告人的目的就已經結案或作出合理裁決的同一信訪事項反覆上訪,糾纏不休,甚至以此作為滿足自己私慾膨脹或謀生與生財的手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