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哲理語句

1、女人能夠忍受不幸的婚姻,不能忍受不幸的愛情;男人能夠忍受不幸的愛情,不能忍受不幸的婚姻。

2、雲是飄動的風景,花是美麗的結晶,風是自由的化身,雪是純潔的精靈。你是我最親密的知音,我遇見你是一生最大的榮幸,我對你的愛,不是十分而是萬分!

3、女人放棄一個跟不上她的男人,是有志氣;男人放棄一個跟不上他的女人,則是無義。

4、所謂的女人,就是在整容手術後,你的錢用完了,她變美了。

5、上天注定此生愛上你,所以我要好好珍惜你,為你遮風和擋雨,用愛感動我的你,今生一定娶到你,此生不能沒有你!

6、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

7、開放心靈的港灣,放飛無限的眷戀,帶著愛的真情語言,把相思放在你心田,讓祝福灌溉出一片愛情的甘甜,幸福永不改變。

8、婚前女人把男人看成果,可是婚後卻總是這不滿那不滿的,覺得婚前的日子像無花果一樣白過了。

9、初戀的感覺是藝術家,失戀的感覺是家,再次戀愛我將是科學家。

10、女人注意流行的服裝,男人注意穿流行服裝的女人。

11、能讓男人輕鬆的女人是好女人,能讓女人的男人是好男人。

12、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3、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

14、愛情是創造性的,婚姻是抄襲性的。

15、我時常難以入睡,時常喝酒買醉,要問我這是為誰,是我讓你流淚,讓你心碎,想給你負荊請罪,求你再給次機會,我會愛你千百回!

16、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17、如果我是飛鳥,我愛定海里的游魚;如果我是牛郎,我愛定北天的織女;如果我是飛蛾,我愛定那耀眼的火焰,現在的我是一個普通的男孩,今生我愛定你,女孩

18、不美麗的女人讓男人張大嘴;美麗的女人讓男人睜大眼。

19、愛你是對的,和你結婚才是錯的,為愛而不結婚也是錯的,所以愛情是婚姻的墳墓是對的。

20、只有愛情沒有婚姻會像泡沫一樣容易破滅;只有婚姻沒有愛情也會像白開水一樣容易讓人厭倦。

21、如果你想要幸福,那么我就給你幸福,如果你說你不幸福,那么我就讓你感到幸福。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22、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23、男人要是愛上一個女人,不管她如何待他,他都愛。溫順也是好,潑辣也是好,不愛了,一切都是錯。

24、白天你像太陽溫暖我,夜晚你像月亮照亮我,下雨時你像雨傘呵護我,()現在我用對你說:老公你真的好可愛呦!

25、戀愛中,男人的個性是多餘的,女人的頭腦是多餘的。

26、愛情之可怕,便是來不及防範,也來不及招架,沒有人是準備好的。

27、自由是一種遐想,幸福是一種猜想,渴望是一種夢想,美好是一種理想,如果是一種構想,愛你是一種思想:今生有你,一生無憾!

28、如果丈夫或妻子總想做對方的警察,那么左看右看對方都有點像小偷。

29、婚姻是不可捉摸在於:一個樂觀的男人加上一個樂觀的女人,有時等於兩個悲觀主義者。

30、女人在一次次的戀愛中知道男人是什麼東西,男人在一次次的戀愛中知道女人要什麼東西。

31、每一次相聚心裡好像有團火,恨不得融化你和我,每一次分離好怕再見不到你的是我,不知這種日子能熬多久,漫長的分離,誰願承受這痛苦後來直到你有一天你告訴我,這種日子實在太累太辛苦了,我終於明白分手的結果;我愛上你沒有錯,只是時間拉開我們的距離,讓我們離多聚少。誰願承受分離的折磨,我愛上了你沒有錯只怪命運太蹉跎……

32、有你的日子,一切都以你為中心;沒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想著你,一切仿佛沒了中心,好象一個無頭蒼蠅到處亂飛;我很想對說,我需要你,需要你這箇中心!

33、愛你沒有隨時間流逝而飄移,愛的記憶卻在漸漸清晰。只因愛你而無法忘記。時光荏苒,生命如歌,不變的是愛的永恆旋律和不朽歲月。愛上你已不想忘記。

34、愛你是不變的信仰,一生不會忘。願做你的牆,風雨中伴你闖蕩;願做你的港,風浪中伴你啟航;願做你的翅膀,風雲中伴你飛翔。

35、傷痕不是為了痛苦而存在,它只是提醒我們曾經痛苦過,失去了不是為了要我們檢討,而是告訴我們,我們曾經擁有,我們還會擁有更多,不僅僅是過去,還有現在和將來。

36、天上星是你溫柔的眼睛,河畔柳是你迷人的背影,愛你是親吻你秀麗的名字,愛你是撫摸難忘的往事,愛你是化成天使守護你一輩子。

37、讓你的妻子有兩個訣竅:第一是讓她覺得自己漂亮可愛;第二是不惜代價讓她維護她的漂亮可愛。

38、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39、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40、即使走在路上,我們偶然相遇,也請假裝沒看到,繼續走你的路!如果總有過去的記憶浮現!也許我會不管不顧的去尋找你。你要一直像那天空,像那飄著的白雲,要一直保持那笑容,因為愛你。沒有一絲悔意!

41、如隔三秋,是因為有人在思念;長夜漫漫,是因為有人在想念;展轉反側,是因為有人在品味孤獨;孤枕難眠,是因為有人在數綿羊,愛就兩個字:晚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