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面面相覷造句

1、三個人面面相覷了一會兒。突然,砰的一聲巨響,赫敏消失在一大團黑煙的後面。

2、我們全都站在那裡,面面相覷,眼裡含著淚水,為我們所見到的、所參與到的一切而流淚。

3、其他在場記者面面相覷,不知他送了什麼東西,才得到這種殊遇。

4、阿爾貝的證人們都驚奇地面面相覷弗蘭茲和德布雷低聲低聲交談了幾句話莫雷爾很喜歡這個意料之外的小插曲,便走去找伯爵,伯爵正和艾曼紐在一條僻靜的小路上散步。

5、瑪利仍然是滿臉微笑,她回答說: 「我沒有說話。我在唱歌。你們說不準說話的。 」我們面面相覷,有點上當的感覺。

6、當另一位同修接著上台介紹師父及觀音法門時,也因那種冷漠的氣氛而緊張得表現失常,當他問及多少人要學方便法時,竟然只有一個人舉手,與以前各監獄過半數學習的人數相比,場面實在是非常尷尬,大家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

7、娜塔莎和公爵小姐瑪麗亞沉默無言地面面相覷,她們沉默無言地面面相覷得越久,不說出她們應該說的話,她們就越發不懷好意地互相猜度。

8、這一來,大家都面面相覷,然後低下目光一言不發地坐著。只有一個人站了起來,走了出去。

9、這個訊息本來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但是,瑪格麗特和我聽了卻面面相覷。

10、約瑟夫在地窖的深處咕噥著,可是並不打算上來。()因此他的主人就下地窖去找他,留下我和那凶暴的母狗和一對猙獰的蓬毛守羊狗面面相覷。這對狗同那母狗一起對我的一舉一動都提防著,監視著。

11、這是法軍最後一次進攻,埋伏於村舍中的士兵迎擊敵人的進攻,民眾又從村子裡衝出來,他是圖申的大炮不能移動了,炮手們圖申和士官生沉默地面面相覷,等待厄運的降臨。

12、總之,船尾是沉下去了。一點點地,直沉到水下三英尺的地方,只剩下我和船長兩個站在那裡面面相覷。

13、達西證明他沒有撒謊,同時鞠了個躬。達西正打算把眼睛從伊莉莎白身上移開,這時突然看到了那個陌生人。只見他們兩人面面相覷,大驚失色,伊莉莎白看到這個邂逅相遇的場合,覺得很是驚奇。

14、大家都贊同這個建議,這時一隻聰明的老耗子站出來說: 「這的確是個絕妙的主意,但是誰來給貓的脖子上綁鈴鐺呢? 」老鼠們面面相覷,誰也沒有說話。

15、你瞧,他們把那個軍官擠得無路可走。 」站著的一大群人面面相覷,談東道西,還在橋頭上擠來擠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