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口口聲聲造句

1、但是他依然口口聲聲的回護維護這個擠占傳統和傳統價值的行業。

2、隨你便吧,口口聲聲自稱正常。

3、他口口聲聲說他一定幫忙,然而事到臨頭他什麼也不幫。

4、那嚴重破壞了法治精神剝削了家庭團聚權的政府現在口口聲聲說要維護法治制度,真是諷刺!

5、你口口聲聲地說你真地愛我,但是你其實是個沒心沒肝的人

6、他口口聲聲說他一定幫忙,然而事到臨頭他什麽也不幫。

7、達西跳過以後便立刻走開了,於是她口口聲聲怪自己為什麼這樣沒主意。夏綠蒂盡力安慰她。

8、你說我第一天上完他的課後,口口聲聲誇他長得帥?你別瞎說八道了。

9、口口聲聲問蒼天:芸芸眾生苦,不見佛來是為何?

10、一個處處講求時效,口口聲聲爭第一的社會,留給學生多少消化吸收禮義廉恥的空間?

11、他口口聲聲解釋說他要結婚,不是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他的聖職。

12、與此同時,羅切斯特先生卻口口聲聲說我把他折磨得皮包骨頭了,()並威脅在即將到來的某個時期,對我現在的行為狠狠報復。

13、他又口口聲聲地庇護的這個行業去鬥志昂揚地復辟已經被英國人於1710年顛覆的傳統。

14、他口口聲聲表白不知道這件事。

15、什麼啊!你說我第一天上完課,我就口口聲聲說他有多帥多好看!你別瞎說了。

16、可是口口聲聲說「錢要有效使用」的政客們自己去不管輕重緩急。

17、愛米利婭唉!伊阿古,將軍口口聲聲罵她娼婦,用那樣難堪的名字加在她的身上,稍有人心的人,誰聽見了都不能忍受。

18、他們口口聲聲地說要支持我,可實際上卻在背地裡搞鬼。

19、我們有理由懷疑那些口口聲聲熱愛魯迅、敬仰魯迅的人是否真的讀懂了魯迅。

20、我們口口聲聲說愛師父,但和化身師父忠誠的守護比起來,我們真該汗顏!

21、他說我是個捉摸不透的女巫,他還是其他時候唱好,但我口口聲聲說沒有比現在更合適了。

22、他口口聲聲支持女權主義,但全部家務仍然是妻子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