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忠言逆耳造句

1、拉薩來的格西翁波意西則因忠言逆耳而受到麥其土司父子的殘酷迫害。

2、由於維持本港貨幣及金融穩定是我的職責,即使有些人或會覺得忠言逆耳,我認為有需要時仍要發出這些警號。

3、要是總統不光注意到那些建議而且還能付諸行動的話,那就能證明凱萊赫挑選「逆耳忠言」的眼光沒有錯了!

4、良藥苦口,忠言逆耳,但逆耳之言往往是推動一個人前進的動力。

5、批評也好,挖苦也罷,是尖銳了一些,我們權當成良藥苦口忠言逆耳吧!

6、人們最不願意傾聽之事,往往是對其大有裨益之事,忠言逆耳。

7、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益於行。

8、世界很顛倒,都認為師父講的規矩道理是比較難接受,師父講真話卻忠言逆耳,認為師父管太緊受不了!

9、當然,忠言逆耳,蔣先生完全聽不進去,雷震反而被關進了監獄。

10、注意你許的願,那可能會成真。()老套?但當你面對的是超自然世界時,相信我,這可是逆耳忠言啊!

11、有時要服從,有時要批評;批評不比服從容易:忠言逆耳,照良心講話的人沒有好日子過。

12、忠言於最需要時,最不被重視,忠言逆耳。

13、忠言逆耳利於行,良藥苦口利於病。

14、玩笑謊言漫天飛。不過人就是喜歡聽好話,忠言逆耳嘛。

15、當你搞砸一件事情,而沒有人對你說什麼,這說明他們放棄你了。有忠言逆耳之意吧。

16、忠言逆耳,根本那是最需求忠告的人也總是最不喜愛它。

17、這句話也許聽了很傷心,不過或許就是這樣。忠言逆耳不是麼?

18、我們要認真處理好朋友之間的分歧和摩擦,忠言逆耳,我們要冷靜分析,這樣才不會失去朋友。

19、煙館裡的人,都看這人來歷不明,勸他不要與那人要好,卻是忠言逆耳,哪裡聽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