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留言板好聽的話語

1、在這美好的季節里,給你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但願我的祝福趕走你的辛苦;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憊。祝你在夏季里享受到溫暖的祝福,天天快樂,事事如意!

2、盛暑酷夏讓人易煩,給你送去清涼泉,真誠朋友互牽掛,送去問候笑開顏。祝願朋友健康快樂幸福!

3、有月光的地方,浪漫相伴;有太陽的地方,溫暖相陪;有朋友的地方,快樂常隨;有笑容的地方,開心永在;祝您愉快!永遠幸福!

4、月亮是詩,星空是畫,願所有的幸福伴隨你;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的快樂跟隨你!

5、讓自己充滿自信,但要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看著鏡子才能知道自己是否衣冠整潔,朋友也許就是自己的另一面鏡子,但是要看看是平面鏡還是哈哈鏡。在好聽的話與好心的話之間想想自己是怎樣選擇的,我自己不會再忘記有“忠言逆耳”四個字的存在。

6、也許常問路的人真的不會迷失方向!

7、輕輕的一聲問候,洗去我一天的塵煙。淡淡的一句祝福,勝過美味的滿漢全席。我願是晨曦朝陽下會唱歌的小鳥,問候安好!

8、一句輕輕的問候是蜜,把你甜透!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無論你擁抱多少快樂,此時此刻我依然為朋友祝福: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平安健康幸福!一句輕輕的問候是蜜,把你甜透!

9、“好聽的話和好心的話,這兩者之間大家會選擇誰呢?我曾經選擇了前者,結果是我慢慢失去了一位知己,失去了那份純潔的友誼,當我發現時,自己與友人的心已經走的很遠,而身邊只有那些說好聽的話的人,卻發現他們只是酒肉朋友,友人曾經提出的那些屬於我的壞習慣,過了很久我才自己發現,現在想來真的是後悔莫及,好聽的話聽多了無法接受好心的話,是虛榮心在做怪還是我自己本來就不懂得”忠言逆耳“?

10、寫下的是留言,收到的是歡笑,見到的是文字,不見的是牽掛,打開的是健康,翻閱的是財富,的是吉祥,默默的是祝福!願你一生平安好福氣!萬事都如意!祝您吉祥如意。

11、讓我們用真誠注入彼此往來,我們用心傾注我們的友誼,用真情編織未來,讓歲月留芳溢彩。

12、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祝朋友幸福永遠!

13、輕鬆的問候帶去我真誠的關懷,簡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問候,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願,深深的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祝朋友:萬事如意,周末愉快!

14、因為有緣,我們在空間相逢,因為真誠,我們成為隔屏的朋友,祝你吉祥如意!秋後幸福美滿!

15、人們常說”過分的謙虛就是驕傲的表現“。這可不是說讓人們不要謙虛的意思,當別人對自己提出一些事情做法的不滿時要謙虛的接受它,然後,再想想看,自己是否哪裡做的不對,發現後去改,下一次注意,不再犯同樣的錯,如果沒有人告訴你真心話,沒有人提出來,也許自己就不會發現,或者會很晚才發現。有時也許會因為這些自己沒有發現的錯或缺點而誤了大事,不是嗎?

16、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無論你擁抱多少快樂,此時此刻我依然為朋友祝福: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平安健康幸福!

17、一線網路把我們的距離拉近,一個人靜靜的坐著,耐心的等著你訊息,遠方的朋友,你可知道?柔柔的燈光里閃爍著長長的牽掛,優美的樂曲中蕩漾著款款深情!

18、相信自己是你有自信,做人不能沒有自信,但是世間沒有完美的人,也許自己看不到自身的一些缺點,但是身邊的人會發現,就如同你能看到他自己看不到的壞毛病一樣,知心的朋友就像一面自己的平面鏡子,能對自己說出真心話,好心。

19、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朋友,願我真誠的問候帶給你無盡的喜悅!

20、曾在朋友的手機上看到一條這樣的簡訊”好聽的話暖人,好心的話‘傷’人。人們往往喜歡聽別人對自己的讚賞,有時卻無法接受別人對自己提出的意見。在生活中就是這樣的,每個人都有很多朋友,然而說真心話的知己卻有幾個?人需要自信,但是自信不是自高,有自信不代表做什麼都是對的,常說忠言逆耳,在自高、自大的光環下美其名目自信時,好聽的好心的話就會有很大的差別,好聽的會讓人心裡美滋滋的,好心的卻會讓人心裡很不舒服,人們常常聽了好聽的,而忘記了“忠言逆耳”的存在。

21、願我的問候變作一串風鈴,掛在你的窗前,讓那清脆浪漫的聲音在你的空間錦上添花,閉上眼睛細心聆聽,那就是我的祝福,祝福你的家園風和日麗,把微笑留在空間,伴你開心、快樂!

22、“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話,有人把它視為自己的人生格言,可是有沒有想過這也許是別人說的而你沒有想到卻很需要的東西,對你來說很寶貴的意見,接受它就會讓你少一點缺點而多一點優點。

23、清茶一杯代美酒,獻給知心好朋友,此香不比鮮花濃,卻是真情出我手;願你時時都平安,一生一世無憂愁,開心好運伴你走,健健康康到永久!祝你永遠快樂!

24、秋已至,天氣涼,鴻雁悄然下斜陽;紅花謝,綠林黃,莫忘早晚添衣裳;桂樹茂,菊散香,微風款款攜清涼;寄白雲,托流水,真心真意送吉祥。天天快樂,日日健康!

25、無論咖啡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在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常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彼此牽掛決不改變。知己願你天天都是好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