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朋友留言

1、空間雖小,網路之大。踩你空間,祝福祝願。網線雖細,你我相連。屏前留言,美好祝願。給你澆花,花更燦爛。但願人間,真情永遠。祝福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2、當你孤單時會想起我嗎?我可不希望你在孤單的時候才會想起我,我要你在有人陪的時候才會想起我。因為,我想知道的是你有人陪,不再孤單!

3、難忘的是純潔的情意,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把友情留在空間,讓朋友家園充滿溫馨,感受溫暖;把祝福留在空間,願朋友家園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把微笑留在空間,伴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4、人生就像是一次浪漫的旅遊,每一站都會和不同的人擦肩,有的漸行漸遠、有的從此結緣,我珍惜每一個有“緣”能結識的好友,忙碌的時候、也沒能忘記你曾帶給我的每一份情誼,祝朋友:事事如意!開心快樂!

5、短暫的離別,是為了長久的相聚,所以,你要開心點!不準哭喔!我可是不會幫你擦鼻涕的!

6、我把的牽掛和思念,讓一縷淡淡的春風捎給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祝朋友心情愉快,工作順利,生活幸福,開心快樂!

7、我不是風,但總想為你吹掉心中的憂愁;我不是雨,但總想為你送上雨後的彩虹;我不是蒼天;但總想為你降臨一生的幸福;朋友,願我一個問候,給你增添輕鬆愉快;願我一聲祝福,讓你開心永遠!

8、真心帶來感動,信心帶來希望;愛心帶來幸福,小心帶來安全;開心帶來快樂,關心帶來溫馨,放心帶來肯定。將這七顆最完美的心送給您。願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9、春風楊柳輕揚飄,白絮飛花清風傲。月亮悠閒掛柳梢,柳眉淡抹佳人俏。穿天楊樹迎雲笑,金絲柳搭金絲橋。垂柳擺弄風姿腰,春雨潤柳和風謠。願美好永遠陪伴你!

10、夜晚坐在公車上,看著來往的車,這個城市是多么的驕傲啊?而我就像是來這裡的小丑,如此孤單,如此卑微。

11、最真誠的朋友,用無私和善良裝點你的人生世界;最珍貴的朋友,用坦蕩的情懷為你建築靚麗的景色;最難得的朋友,會穿越天涯海角把友誼的篇章譜寫;最有緣的朋友,共同用心靈奏響人世間真誠樂章!祝福您和家人幸福快樂!

12、送你千萬幅春景,春景艷艷美心間。送你美麗的春天,春天灑滿友誼篇!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人生的路因有你而不孤單!我的空間有你的光臨而變的精彩!是網路讓我們相聚,是空間讓我們交流,是你的真誠讓我感動!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3、願你時時都有快樂相隨,刻刻都有好運跟隨,天天都是笑口常開,夜夜都是好夢陪伴,事事都能如你所願,處處都能喜悅連連,健康與你相依,幸福與你常伴!

14、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15、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6、朋友,猶如一道美麗的風景,賞心悅目;猶如一曲美妙的樂曲,時時陶醉著你,更如一本含義深刻,富有哲理的好書牽引著你,點化著你。朋友,友誼路上讓我們珍惜著這美好的相遇!

17、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朋友從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

18、生命旅途中,我感動每一次緣的來臨,一個簡短的問候信息,一段親切的留言交談,都如此讓我感動,感慨緣的美麗,感動友誼的溫馨!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只願好朋友每分每秒都快樂!健康、好運和幸福!

19、點擊你的名字,看到了你的笑顏;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在你的空間;打開你心靈的視窗,請接受我給你的最美好的祝願:親愛的朋友,天天快樂,幸福永遠!

20、無論咖啡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在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常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彼此牽掛決不改變。知己願你天天都是好心情!

21、讓快樂如風,飛到你面前;讓幸福如雨,灑在你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你心田;讓留言如歌,送去最美好的祝願;祝福親愛的朋友永遠健康、幸福、快樂、開心!

22、輕輕輕的一聲問候,洗去我一天的塵煙。淡淡的一句祝福,勝過美味的滿漢全席。我願是晨曦朝陽下會唱歌的小鳥,問候安好!輕的一聲問候,洗去我一天的塵煙。淡淡的一句祝福,勝過美味的滿漢全席。我願是晨曦朝陽下會唱歌的小鳥,問候安好!

23、睡著了吧,回來就一直在你的空間逛,我不知道是我關心,在意的不夠,還是,反正是有點吃醋了,看了你每一個心情,看了你每一次留言,看了來看你的每一個人,總結,很害怕失去你,我想你!

24、朋友不管我在哪裡,不管能否在你的身邊,天使守護的心都是不會離開的!你放心啦!

25、生活是一首詩,絢麗而又多彩;生活是一首歌,委婉而又動聽;生活是一杯酒,苦澀而又芳香;生活是一幅畫,()生動而又有內涵!而朋友是生活的催化劑,使人生更加充滿詩情畫意、悅目賞心、豐富多彩!祝朋友開心快樂,萬事如意!

26、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給朋友誠摯美好的友誼,給你當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27、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返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

28、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一路有朋友陪伴,笑容更加燦爛。空間有你留言,心裡倍覺甘甜,到你美麗空間,留下我的心愿;明天願你健康平安,願你幸福永遠!

29、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特殊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每天好心情。

30、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31、有你常留言我是幸福的,有你常來訪我是快樂的,有你常支持我是幸運的,空間因你的到來而精彩,真誠的謝謝朋友的支持。

32、讓問候穿越螢屏,讓祝福穿過時空,伴著一路繁花,乘著夏日的微風,來到你身邊,祝福你生活充滿希望和激情!永遠快樂!祝福我的朋友!

33、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

34、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願我的祝福象朵朵鮮花、縷縷馨香帶給朋友。祝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35、獲取女人歡心的要素大概是:堅定的意志、決斷、勇氣,以及親切、正直諸品質,反之,智慧上的優異對女性不發生任何直接或本能的力量。

36、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樣美麗!忙碌之中照顧好自己。

37、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38、好朋友是夢,誰都惦念;好朋友是金,永遠燦爛;好朋友是緣,一世相牽;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好朋友是福,吉祥無邊。祝您開心快樂每一天!

39、空間有你的來往,倍感親切;空間有你的關愛,非常開心;空間有你的支持,更加精彩;空間有你的祝福,深感榮幸。祝朋友;健康快樂吉祥如意.

40、朋友,我來打劫了啦!左手竊走你的痛苦和煩惱,留下幸福和快樂;右手偷走你的晦氣和厄運,留下喜氣和吉祥;腦袋帶走你的思念,心口裝走你的牽掛。哈哈,不許報案喔!我會再來的,想念朋友!

41、我們已經爬到了最高峰,我們已經爬到了最高峰,只有往下走,因為沒有再高的地方可以爬了!

42、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43、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詩,總有讀不盡的韻味;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總有品不完的回味;朋友是一曲動聽的旋律,總在心靈深處發出共鳴。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44、整個人就像是從傳送帶上掉下來的零件,自己倍感孤單,但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對世界而言,我不構成任何存在感。

45、足跡是無聲的語言,問候是花朵的綻放,祝福是心泉的奔涌,留言是友誼的風帆,與你網路相遇,是一種緣分,願緣分維繫彼此的友誼;與你部落格相逢,是一種美麗,願美麗閃耀你的人生;與你人生相識,是一種幸福,真誠地祝願朋友幸福、快樂伴隨你永遠!

46、讓快樂飛進你的小屋,讓好運降落在你身邊,讓幸福常常與你相伴,讓如意流淌你的心房,讓歲月的詩句寫滿真誠與難忘,讓我的留言為你帶來快樂和吉祥!笑口常開:祝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