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關於小孩滿月的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XX年XX月XX日,一個春意盎然充滿溫暖的日子,我們大家在這裡有緣相聚,回顧XX年一對幸福的新人XX先生XX小姐,他們舉行了隆重的婚禮,我相信我們現場的所有來賓都感受到了他們真摯浪漫的愛情,那麼在XX年,就在上個月的今天,他們終於喜得貴子,那就是他們一個愛情結晶,美麗漂亮活潑的女兒XXX,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他們小女兒的誕生給這個原本幸福快樂的家庭更加的增添了一份喜悅,增添了一份快樂。

親愛的朋友們,讓XX愉快、活潑、健康、茁壯的成長,還有讓這樣的一家三口幸福快樂的生活,是我們在場所有的嘉賓共同的心愿,此刻讓我們所有的好朋友在此伸出雙手為他們祝福好麼!

有請我們的禮儀小姐展示一下小寶貝的胎毛筆,雖然它很普通,但是卻有著非凡的意義,我相信在未來我們的小公主一定會用這隻胎毛筆來描繪她的人生,讓她的人生變的更加的豐富多彩,依照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小孩滿月的時候奶奶要為小寶貝為她的孫女帶上長命鎖,有請小寶貝的奶奶。

長命鎖預示著長命百歲歲歲平安,再次響起我們的掌聲好麼。奶奶的笑容非常的甜蜜,看見孫女也是非常的喜歡。同樣呢,姥姥也要在今天給外孫帶上象徵吉祥如意的手鐲,有請(姥姥上場)。

金手鐲預示著吉祥如意啊,也象徵我們的小寶貝能有一個團團圓圓美滿的人生。大家已經感受到了,XX的誕生是非常的幸福,出生在這樣一個善良淳樸的家庭,出生在這樣一個有著優越條件的家庭,可以說是非常的幸福,有請爸爸和媽媽將小寶貝抱起來好麼,為我們的XX印上手印腳印泥(印泥)。

小小的足印真的是非常的可愛,我相信這是一個永恆的紀念,()當孩子長大的時候她可一感受到她在滿月的那天非常的隆重,在場所有的嘉賓的祝福,她可以感受到她童年的美好時刻。我們的攝影師攝像師為我們的小寶貝拍了幾個特寫鏡頭。

其實我已經感受到了現場所有的嘉賓眼裡的所有祝福,在大家的關注下我們的小寶貝幸福快樂的成長,大家再一次掌聲鼓勵一下我們的小寶貝。

他們願意將美酒獻給在場所有的嘉賓希望大家能夠幸福永遠開心和快樂。我們有請XX和XX舉起酒杯,親愛的朋友們共同舉起我們的酒杯,伴隨著這首美妙的音樂共同的舉杯同慶。XX和XX共同的感謝在場的所有嘉賓在百忙之中的到來。我們再次祝願XX能夠幸福快樂的成長。祝願這個小家庭能夠幸福到永遠,祝願現場的嘉賓能夠笑聲更爽朗身體更健康,那麼我榮幸的宣布我們的滿月酒會正式開始。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將共同舉杯,同喜同賀將共同度過這幸福美好的時光。一會大家可以來到舞台上跟我們的小寶貝和還有今天最幸福的XX和XX共同合影,我相信這個時刻一定會給大家帶來更加溫馨更加溫暖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