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小孩祝福語

1、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2、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么開懷!多么可愛!

3、祝賀你的寶寶擁有像蘋果一樣的臉蛋,像灌木一樣黑的頭髮,像雪一樣白的臉。

4、恭喜小寶寶平安出生,真為你感到開心,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5、在這良辰美景,風花雪月之際,送上貴子滿月祝福:祝他長的花容月貌,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眾星捧月。一生花好月圓,幸福永相隨!

6、迎來寶寶喜事到,當了爸爸最榮耀,不慣吃來不慣喝,教子有道傳四方,特別日子特別待,發條簡訊送祝願,願寶寶才貌雙全仕途佳;願爸爸肩負責任不喊累!

7、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兒(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8、恭喜恭喜!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9、恭喜恭喜!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10、藍田得玉,後繼有人。恭喜添丁,不過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11、恭喜恭喜!xxx哥喜得貴子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12、祝你喜得千金(公子),升級做媽媽了。全家幸福快樂!寶貝健康長大!

13、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4、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恭喜,恭喜!

15、月老為你牽線,送子觀音為你送子。你就是幸運女神,開心的像花兒一樣!恭喜你喜得貴子,祝母子平安,生活甜甜蜜蜜!

16、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地成長,長大以後,有媽媽的細心,有爸爸的責任心,還有自己獨立的個性。以後家裡又多了一件寶咯,祝你的寶貝一生幸福,也祝福你成為了一個幸福的媽咪。

17、恭喜你的小寶寶誕生了,希望他能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甜蜜和溫馨;衷心祝福你的寶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茁壯成長;更願你們組成的新家庭甜蜜美滿!

18、寶寶呱呱墜地,承載了所有人的期待,帶來了所有人的歡樂,更增添了所有人的樂趣。寶寶哭一聲,你我笑哈哈;寶寶笑一聲,你我樂淘淘。寶寶呱呱墜地,生子祝福語馬上送到,恭祝喜得貴子!

19、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0、一個小活寶,十手來相抱,百般的呵護,千金的供養,只為父母的寄託,只為孩子的明天。祝新生的寶寶茁壯成長,終成大器!

21、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可你卻拾了個乖寶寶回來,十萬個玻璃球也不跟他換喔!幸福無極限!

22、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23、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24、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25、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2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喜得貴子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和家人健康快樂。

27、祝寶寶越來越可愛,越來越聰明!

28、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29、在寶寶誕生的一刻,請容我向你鞠一躬:你辛苦了一年,擔心了一年,等待了一年,上帝被你感動了,送給你一個美麗的小公主,並保佑她健康成長。同時,我要說:謝謝你,世界又多了一個可愛動人健康的小公主,請繼續努力,祝福你合家歡樂!

30、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31、龍年多個“龍寶寶”,祝願寶寶身體好,病災全都不來擾;祝願寶寶運道好,小手嘟嘟抓財寶;祝願寶寶EQ高,聰穎可愛人俊俏!

32、朋友喜得貴子,是件值得慶祝道賀的事情,再此祝福你的朋友,身體早日康復,小朋友健健康康,茁壯成長。

33、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祝福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34、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35、一對逗人喜歡的雙胞胎!多么開懷!多么可愛!你們不是一次得到上帝祝福,而是兩次獲得青睞!

36、欣聞得嬌兒,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37、恭祝喜得千金,千金難買此千金也。健康,聰明,嫻淑!

38、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39、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40、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41、恭喜恭喜!恭喜!恭喜!祝小寶寶健康成長,平安快樂!祝願小寶貝健康聰明漂亮。

42、生活需要活力,生活需要快樂,生活需要責任,祝賀你喜得貴子,孩子將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滿是歡笑,你將扛起重重的責任。在此祝願你和孩子,今後的生活充滿陽光,幸福快樂!

43、行天龍之大運,降龍子與大地,恭祝龍父龍母:龍年喜得龍子,授天地人之鴻運,發人間之萬福,恭祝百年如意,萬年幸福!

44、得龍子,喜洋洋;粘龍氣,福旺旺;乘龍風,順噹噹;走龍運,吉祥祥;托龍福,健康康;祝龍母,喜得貴子,身體安康!

45、一切擔憂,是因為寶寶的哭鬧;百般歡樂,是因為寶寶的微笑;萬事順利,是因為寶寶的安好;可愛寶寶,是你的全部愛好;我的祝願,真誠的為你送到;祝你的寶寶,滿月健康,順利成長;願你因為寶寶而樂得逍遙,美好伴繞!

46、又一個小天使降臨到這個世上,恭喜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47、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寶寶身邊!

48、這是愛的呼喚,這是愛的結晶,更是愛的希望,一個小生命的降生,伴隨著幸福,伴隨著甜蜜,更伴隨著一份寄託與深深的祝福!

49、龍年吉祥照,龍子懷中抱,生龍活虎不哭鬧,全家老少開懷笑,祝福龍寶寶人中之龍幸福繞,祝你龍年事業龍騰虎躍步步高!

50、聽說你家添了一寶,我趕忙來道喜,一來沾沾喜氣。二來祝福送給孩子,願他茁壯成長。三來祝福初為人父母的你們,晉升快樂!

51、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52、每一個新生的嬰兒都寄託著一個新的希望,當你抱著他(她)軟綿綿的身子時,看著他(她)天真無邪的笑容時,你會覺得整個世界都敞亮了,之前的一切辛苦都是為了迎接他(她)的到來,為了新的希望,加油吧!

53、誠祝健康快樂成長,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快令海天凝做愛,樂將山水繪成梅,成功再把朝陽謝,長眷春風熠熠輝。

54、賀:喜得千金,祝願全家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55、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56、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57、寶寶降臨,全家歡笑,再無煩繞;寶寶一笑,萬事變好,喜氣伴繞;恭喜你了,喜得寶寶,開心常繞;祝願寶寶,滿月快樂,健康圍繞;祝福朋友,心情美了,萬事順了,樂得逍遙!

58、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59、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60、龍年好,得龍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途好,才氣高;合家歡,父母好;祝福到,盼美好,願您合家多歡樂,平平安安多財寶!

61、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62、福龍送喜到,恭賀得龍寶,前後“祥雲”來保,左右“福神”關照,上下“吉星”高照,天天“財神”喜報,喜添新丁,祝福全家樂滔滔

63、時代不同了,兒女都一樣。祝賀你,喜得千金,母女平安,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可有福了。祝福你寶貝健康快樂茁壯成長,合家幸福安康如意吉祥!

64、聽說你最近做爸爸了,可喜可賀噢。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65、欣聞二位最近喜得嬌兒(貴子),令人感覺無比快慰!送上遲到的祝賀。祝福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

66、喜得龍子好徵兆,福氣灌滿頭到腳:“龍騰虎躍”快長高,“龍行天下”命途好,“龍鳳呈祥”合家笑,“龍馬精神”人氣高!

67、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68、祝賀朋友喜得龍子,願寶貝身體“生龍活虎”,相貌“龍眉鳳目”,學業“龍翰鳳翼”,事業“龍馬精神”,祝你家庭“龍年幸福”!

69、一顆艷陽,雙喜臨門,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子登科,六六大順,七仙相助,八方飛鴻,九九歸真,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千闕歌,萬事如意。祝賀你,喜得貴子,母子平安,滿月百日,圓圓滿滿,百福萬福,合家幸福!

70、行啊,大哥!厲害!多日不見,原來您在為祖國下一個規劃藍圖而大幹,小弟著這裡道一聲‘辛苦了’。

71、柳樹搖擺著那婀娜多姿的腰為你獻上聖舞一台,河水流淌為你奏響喜慶的樂章,因為你是此時此刻最幸福的人,作為剛當上爸爸的你肩膀上又多了一份責任,那責任不是讓他吃好喝好,而是教他如何做一個像你這樣有責任的人,我相信你能做到的。為了給剛升為爸爸的你加油!特發去簡訊送去我的祝福,願你的寶寶天天開心快樂,健康成長。

72、平安健康成長,可愛聰明向上在愛的環繞里幸福安康!

73、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74、誠願如歌日日隨,祝福號角謁雲飛。健生英俊神仙助,康碩聰明山海隨。

75、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76、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77、寶寶出生,歡喜降臨。寶寶一哭,全家環繞。寶寶一鬧,好運來到。寶寶一笑,幸福報到。祝小寶寶健康快樂!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78、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79、據說,今天有文曲星轉世,恰好你喜得貴子。難道真的轉入你家了?這孩子必定萬事順意,宏圖大展。笑什麼,別愣著,快去準備酒菜吧,我們要來賀喜了!

80、金龍來報喜,一喜龍年龍子龍運連連,二喜龍年龍子龍氣沖天,三喜龍年龍子龍勢不減,四喜龍年龍子龍人在身邊。祝您龍年吉祥。

81、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

82、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83、恭喜了,當父親了吧,請記住:孩子是個寶,父母照顧好;孩子是棵樹,父母要扶正;孩子是天才,父母要鼓勵;祝福孩子健康成長,全家歡樂,生活如意!

84、寶寶降生,恭喜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85、上聯:集寵愛於一身的活寶。下聯:吸精華而誕生的福娃。橫批:喜得貴子。祝你們一家吉祥三寶,其樂融融,幸福快樂的“全家桶”。

86、呱呱墜地萬家歡騰福運齊臨福臨門。聲聲高亢萬福朝賀天地震驚振乾坤。恭喜喜得貴子,待長成之時必成棟樑之材,恭喜恭喜。

87、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

88、祝你的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89、孩子是你的希望,寶貝是你的寄託,在你喜得貴子的同時,我要送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的孩子茁壯成長,健康快樂!

90、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龍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91、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92、哇,你看著孩子,剛生出來就濃眉大眼,氣度不凡,以後肯定是社會一大重要人才啊,你再看,他的鼻子眼睛長的象爸爸,嘴巴耳朵象爸爸,乃是集你們優點於一身啊,這長大帥的可了得,除了羨慕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93、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茁壯成長,安康快樂,越來越可愛,越來越漂亮!

94、年到,喜事到,大喜,小喜都是喜,龍年到,快樂到,左樂。右樂真是樂。龍年到,鑼鼓敲,鞭炮響。龍子龍女一起來報導!

95、在你倆喜得貴子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96、行啊,大哥!厲害!多日不見,原來您在為祖國下一個規劃藍圖而大幹,小弟著這裡道一聲“辛苦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