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寶寶祝福語

1、幸福是山西的米醋、四川的辣椒、韓國的泡菜、美國的漢堡,幸福還是寶寶給你的啼哭、你給他的微笑,祝賀你擁有這幸福的味道!

2、羊氣帶來好運長,年送歡樂家瑞祥。大地風和艷陽笑,吉星高照福滿堂。萬紫千紅春意鬧,事事順心身安康。如今簡訊傳祝語,意濃情暖心飛揚!

3、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羊年萬事如意!

4、恭喜恭喜!真為你們高興,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

5、某某同志:如此高的生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願寶寶健康成長,做個最開心的寶寶!

6、寶寶百天,一家喜笑顏開,二聲笑語不斷,三鄰五舍齊祝願,四面八方恭賀來,六六大順家庭旺,賢七(妻)乖兒繞身旁。願寶寶快樂成長,身體棒棒。

7、聞君喜得貴子,簡訊祝福及時,祝願寶寶健康茁壯成長,長大有劉德華的臉龐,郭富城的身樣,阿寶的好嗓,小瀋陽的情商,還是個孝順的好兒郎!

8、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

9、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羊年快樂,心想事成!

10、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讓寶寶贏在起跑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1、羊年到來,祝您:逢羊年,辦羊事,做羊人,走羊運,發羊財,羊氣沖天嗷嗷叫,生活幸福哈哈笑,去年的心情還不壞,今年的日子更精彩!

12、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的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夠;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貴!

13、給你羊羊的祝福,羊羊的甜蜜,羊羊的運氣,羊羊的健康,羊羊的快樂,羊羊的心情,羊羊的欣慰,羊羊的順利,羊羊的幸福,羊羊的人生!

14、哇,你看著孩子,剛生出來就濃眉大眼,氣度不凡,以後肯定是社會一大重要人才啊,你再看,他的鼻子眼睛長的象爸爸,嘴巴耳朵象爸爸,乃是集你們優點於一身啊,這長大帥的可了得,除了羨慕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15、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羊年快樂!

16、在新的一年祝大家羊年大吉,羊氣沖天!身體健康如羊!總之一切羊!羊!羊!

17、養兒育女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18、事如意,平安罩;身體棒,福壽到;親滿堂,歡樂繞;幸運找,吉星照;全無憂,盡逍遙。春節快樂!

19、新春佳節,祝你羊年大吉大利,大顯身手,羊氣沖天!

20、痛苦是暫時的,快樂是永遠的。 寶寶是可愛的,家庭是幸福的。 恭喜,恭喜!

21、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您甜蜜美滿!

22、喜得貴子,前來賀喜,合家歡樂!如意吉祥!恭祝令郎,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23、恭喜!你的寶貝兒子這么快就與你們見面了,感覺一定很幸福吧?你可要照顧好你家的小寶寶!恭喜恭喜!喜得千金升格當了爸爸,我們也可以沾光普升一級! 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讓寶寶贏在起跑線!

24、又一個小天使降臨到這個世上,恭喜你又為世界增加了一份歡樂!

25、母子(女)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26、給羊羊N個祈願:股票漲一點,房價跌一點;災患少一點,薪水多一點;大地安寧一點,世界和諧一點;朋友都快樂一點,祖國啊更牛氣一點!

27、牛尾繫著金攏財氣,羊首搖著鈴盪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蹤,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羊年快樂!

28、當爸爸啦?!等到這一天不容易吧?希望你的兒子以後長得有你妻子的漂亮,有你那性格中的堅強,衷心祝願你們家添丁發財,好運不斷。

29、賀女:正切馳思,忽傳雀報。得悉君家有掌珠之喜,敬賀敬賀。蓋桂子將榮,海棠必為之先發。矧他日乘羊獲選,射雀征祥。既有冰清,自來玉潤,更為可賀。附陳(禮物名稱),不足為禮,聊以伴函。順頌潭祉。

30、母子平安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你的孩子一生一世平平安安,健康快樂。

31、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32、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33、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34、羊年祝你財源滾滾,發得象肥羊,身體壯的象頭羊,愛情甜的象奶羊,好運多的象羊毛,事業蒸蒸象大羊!

35、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36、讓陽光走進你的窗,讓快樂飛到你身旁!在開心中抽根愉悅的線,為你織件好運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針,為你縫上永遠吉祥!

37、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38、羊年送頭羊,全家樂悠悠。羊蹄為你開財路,羊尾為你拂憂愁,羊耳為你撞鴻運,羊背為你馱康壽,讓這頭羊伴你左右,你不羊也羊!

39、恭喜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40、欣聞得嬌女,令人無比快慰,祝賀你倆和你們幸運的小寶貝一生好運氣!

41、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

42、一抹夏日為新生寶寶送來祝福,一縷清風為美麗的新媽媽送來甜蜜,願新媽媽、乖寶寶健健康康,幸福無極限!

43、以上是俗氣的很實惠的,還有文雅的。雅俗共賞的!

44、真為你們高興,你們已成了爸爸、媽媽,我們相信,()未來的歲月里這個小天使將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45、在你倆喜得千金之日,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新歡樂!恭喜你們,並祝願你們的兒子給你們帶來幸福。

46、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

47、日子突然之間多了幾絲甜蜜,空氣中似乎也飄著幾絲溫馨,在這幸福的日子裡,讓鮮花給您帶去美好的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寶寶聰明伶俐,活潑可愛!

48、新春福羊送吉祥,金羊進家富滿堂,肥羊祝你壽延長,奶羊為你送健康,耕羊願你糧滿倉,紅羊祝你事業旺,羊郎望你愛情長!

49、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50、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51、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祝願你的兒子聰明健康,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52、祝賀你終於由準媽媽榮升為“媽媽”,你象掉進了蜜糖,烈日也暗淡無光,願好運永遠饒著你,願歡樂永遠吻著你,願寶寶快快成長!

53、相傳幸福是一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羅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卻沒有誰能擁有全部,可你卻拾了個乖寶寶回來,十萬個玻璃球也不跟他換喔!幸福無極限!!!

54、衷心祝賀新生兒誕生,並致以最良好的祝願!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

55、好兒只需有一個,花香何必發重台! 欣聞弄璋之喜,不勝高興,特備薄禮一份,以示慶祝!

56、恭喜小寶寶平安出生,真為你感到開心,希望你的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57、花香浮動,月華如水,慶添嗣之喜! 馨香傳來麟兒啼聲,積善之家有福,歲歲年年!

58、祝一對新生兒,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59、寶寶降生,我前來賀喜,願新生的小寶貝給你們帶來數不盡的快樂,祝小寶貝身體健康,茁壯成長,祝新媽媽……

60、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祝賀你!

61、恭喜你喜得貴子,願你幸福得像花一樣,甜蜜做成溫床,用開心快樂點綴,用其樂融融陪襯,用滿面春風上妝,用眉開眼笑挑眉,用春風得意易容。有你貴子相伴,快樂直到永遠。

62、此刻,好想分享你的快樂幸福。恭喜你,在這個深情的季節,輝增彩悅,喜得貴子!

63、恭喜!恭喜 恭喜你喜得貴子,祝你們全家都幸福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