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暑假祝福語

1、暑假聚會,沒你不行,發條簡訊,邀你參加,帶上快樂,領上幸福,拿上如意,裝好祝福,準時參加,恭候大駕,不見不散。

2、六月的天空晴朗,畢業的鐘聲敲響,不捨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的面龐。邁向成功的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3、暑假到,祝福到:願你這個夏日“暑”氣全消,與清涼相伴,與幸福曖昧,與悠閒戀愛,讓你這個暑假有“暑”不清的幸福燦爛!

4、畢業的鈴聲早已響完,悸動的心雀躍不已,心有祝福萬千,匯成秋風細雨,在這特殊的日子,學生只願您健康如意。祝教師節快樂!

5、常面對重壓,表示工作不差!長洗洗涮刷,表示有個溫暖的家!常逛街喝茶,表示有錢可花!暑假常被請客吃飯,表示很有身價!

6、少男28,樣貌較好,性格溫順,無壞嗜好,大專畢業,工作可靠,薪酬2000,可解溫飽,家有住房,有親依靠。尋一伴侶,告別乾靠,模樣可看,性格要好,工作要有,關鍵勤勞,若有心意,公園一聊。

7、別說我一毛不拔,今天花上一毛錢,對你”信騷擾”:本周暑假聚會,我請客你買單,想吃啥隨便點。如回復表同意,不回復表默認。

8、6月畢業季,祝福送給你。求職很順利,工作無憂慮。貴人肯幫你,人際有關係。找準職場地,跳槽又何必。煉心又煉體,堅持是第一。祝您輕鬆畢業,快樂職場!

9、暑假一到樂開懷,回鄉探友最悠閒,林間小路走一遭,片片安逸入心懷,百鳥唱響歡樂曲,一抹笑意上臉旁,暑假,願你歡樂不斷,快樂無限!

10、暑假到,背書包,三五成群往家跑。看電視,玩電腦,升級打怪任逍遙。做作業,快又好,活動手腕活動腦。做家務,勤又好,媽媽誇你是個好寶寶。暑假快樂喔!

11、歡樂暑假又來到,閒暇好友勿相忘,你若心裡還有我,就請撥打666:向我傾述請按1;請我吃飯請按2;讓我陪游請按3;謝謝。

12、美酒佳肴齊分享,幸福日子等你來。親愛的朋友,誠邀參加某月某日某地鄙人舉辦的暑假宴會,恭候大駕光臨。

13、即將走下昨天的車,卻還沒打開明天的鎖,今天唱著畢業的歌,顫抖著雙手揮動離別。想留下卻難留,想永久卻分手,只好說聲再見,期盼再聚首,祝福永久!

14、畢業踏入職場,支招指明方向:虛心得到認可,誠心受到褒揚,愛心得到尊敬,上進心受到欣賞,全心才能更成長。祝你早日適應環境,成為職場良將。

15、此簡訊有五個目的:一繼續巴結關係;二看你手機丟沒;三提醒你我的存在;四說明我很在乎你;五聽說暑假聚會你請客,我一定到。

16、我在暑假樂園請客,為大家準備了: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啊!

17、百花爭艷喜鵲叫,捷報紛紛落花飄。得知佳音奔相告,同學相邀都來到。舉杯敬酒恩師叫,不忘教誨不驕傲。高等學府再深造,畢業揚帆新航道。祝你學好專業奔前程。

18、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我將宣布一個很艱難的決定,在暑假期間你若沒給我發簡訊或打電話,系統將自動記錄你的惡行,請自覺請客

19、不是所有的簡訊我都回,你例外;不是所有的請客我都去,還是你例外,怎么樣?我都答應了,暑假聚會地點定哪兒呀?

20、幸福不怕平淡,即使時光如電;友情不怕時間,即使思念如線。傳送這條簡訊,一是聯絡感情,二是你還欠我頓飯,暑假啥時請啊!

21、讓我的祝福像那美麗的娃娃陪伴在你的身邊,伴你健康的成長。暑假快樂,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 祝你在暑假的每一天 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成長。

22、紅貓藍兔,貓和老鼠,海綿寶寶,章魚哥給你表演暑假節目,祝你暑假快樂。

23、日子不怕平淡,幸福不怕平凡,夢想不怕遙遠,希望不怕渺茫,朋友不怕距離,祝福不怕頻繁,快樂暑假,請客吃飯不怕麻煩。

24、眨眼之間暑假已來,發條簡訊表表關懷: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作業娛樂注意調節,閒時記得多加鍛鍊,願你暑假開心!

25、暑假到,把快樂放進陽光里,照出開心給你,把幸福放進微風裡,吹出如意給你,把吉祥放進簡訊里,傳送祝福給你。願假期常相聚。

26、暑假了,想和你一起去吃吃飯,享用快樂大餐。在明月下舉杯暢飲,在花香里升華友情。願我們的每一次碰杯,都將友情拉近。

27、短短國小的六年,飛速滑過我的眼前。像流星,也像彩虹。臨畢業,我們才知道時間的珍貴,可是,時間不留情,它還是從我們手中滑動的筆尖飛速閃過,想挽留,但是卻挽留不住。

28、暑假天熱,送你個電風扇,快樂圍著你來轉;送你支冰激凌,嘴甜心甜笑更甜;我送問候你管飯,這叫禮尚往來,記住不見不散!

29、金榜題名樂開懷,成績優異全家躍。細思祥慮報志願,專業愛好是首選。填報名校不跟風,要看學府真才學。深造求知才華展,畢業為國來爭光。祝你錦繡前程!

30、暑假到,輕鬆把你攬入懷,舒爽無比;愜意把你身心爽,逍遙無比;快樂把你嘴樂歪,快活無比;問候把你心沁潤,開心無比。願你開懷,暑期愉快!

31、暑假假期三不準:不準藉故沒空不陪我,不準請客吃飯不邀我,不準心有雜念不想我。記得嚴格遵守喔,暑假快樂!

32、炎炎夏日迎來暑假,用快樂的心情送走考試的忙碌,()讓幸福好運鋪滿生活的角落,讓歡喜雀躍溢滿心懷,讓你快樂舒暢逍遙自在!

33、暑假到,熱登場,傷風感冒得提防;出汗後,別沖涼,乘虛而入是邪寒;勿直吹,關空調,自我調節適應強。願暑假快樂健康!

34、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這是對您真實的寫照,您用生命的燃燒,換取了我們青春的美麗。就要畢業了,祝福送給你,願您健康長壽,一生安康。

35、時間:暑期。地點:你選。參加人:朋友。主題:談談心。目的:共建和諧友情。形式:喝喝酒,吃吃飯。希望你能大駕光臨。

36、我拜託幸運打你一棒子,說我很想你;讓快樂給你一棍子,說我總念你;再命財神揍你一錘子,說我想見你;暑假了,記得請客喲!

37、一片果園,年年盛產,一間平房,不怕雨天,不愛上學,國中畢業,喜歡自然,留在鄉田。生活樂觀,目標很遠,辦一公司,綠色農產,結婚年齡,缺少對象,沒啥要求,平常簡單,相互幫助,不怕困難。

38、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每天好好吃菜,快快長大。祝你在暑假裡愛吃蔬菜,長得壯壯的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39、六月的雲朵是飄逸的,飄蕩著情懷;六月的陽光是火辣的,炙烤著心扉;六月的風兒是多情的,包裹著不捨;六月的天空是高遠的,放逐著夢想;六月的花兒是艷麗的,綻放著青春;六月的心情是忐忑的,滿含著眷戀。6月畢業季,敬一杯離別酒,祝福各位同窗勇闖天涯,精彩無限!

40、暑假久盼今至,約好老師同學。放鬆自己出遊,馳騁天南聖地。品嘗天下美食,拍攝名勝古蹟。定格美景畫卷,篝火野餐洋席。祝:老師同學遊玩開心如意。

返回頂部